入室盗窃的克星——移动智能门锁MS18-3

icon 2020-04-30 17:47:40
icon 0

摘要:  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便捷智能的生活

  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便捷智能的生活,但与此同时也存在着社会治安的问题,让人们的财产遭受损失。智能化的时代在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智能门锁走进人们的视野,门锁的安全性永远是第一位。移动智能门锁MS18-3——在安全防护保障同时,也将科技智慧融入智能门锁中。

0

  提高安全性,C级锁芯防护

  移动智能门锁MS18-3在安全性、稳定性方面有大大的保障。锁芯标准分为ABC三个等级,越往后安全性越高,移动智能门锁MS18-3属于C级锁芯,可防270分钟以上技术开锁。出门在外,通过手机可查看开关门记录、小偷撬锁报警、密码试错报警。关门后不用上提把手,就能自动反锁,对于常犯迷糊反锁门的屋主更保障安全。内置机械反锁,晚上回家后,使用机械反锁,外面用什么方式都开不了门,大大提升独居的屋主安全感。遇到不法分子强行撬门,高音喇叭警报发出,震慑不法分子,同时推送告警信息到手机。防猫眼开锁,防小黑盒攻击,移动智能门锁MS18-3,家庭安防的不二之选。

0

  实时查看开锁记录,解锁开门新方式

  出门在外,担心家里情况,打开手机小程序就能看到开锁记录,查看小偷撬门、密码连续输错异常等问题,能第一时间查看门锁情况,通知物业或是警察处理。移动智能门锁MS18-3有五种开锁方式:指纹、钥匙、IC卡、手机、密码,轻松实现开关门锁,双手拎重物无需放在地上找钥匙,手机“嘀”一下轻松开门。手机管理门锁更方便,如果有亲朋好友到访,还能通过APP开门接待,避免漫长等待,还能看到每次开关门记录,随时掌握开关门状态,不再担忧家中孩子夜不归宿,早出晚归。

0

  超长待机省电王

  市面上大多智能门锁需要用电池供电,用完就扔,麻烦且不环保,移动智能门锁MS18-3内置5000毫安大容量,超长待机365天,一年只需充一次电,自带低电量提示,剩余30%电量提示屋主进行充电,无须担心门锁充电不及时。

1

  对了,移动智能门锁MS18-3实现”0“元安装,承诺收货后24小时内安装完成安装,7*24小时热线电话,4小时上门救援,3年保修,7天退货。给用户服务带来安心保障。安全与便捷兼具,让回家更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