蚬壳电业重新招股,战斗力大大提升值抽

icon 2020-05-19 17:37:32
icon 0

摘要:近日新股市场也开始活跃,这反映计划上市的公司也逐渐挽回信心

  近日新股市场也开始活跃,这反映计划上市的公司也逐渐挽回信心,而近期新股上市后股价均有不错升幅,部分更出现倍升涨幅,抽新股更具值搏。由「风扇大王」翁佑创立的蚬壳电业(02381)早前考虑市况等原因决定延迟上市,近日已经卷土重来,今日正式招股,相信必有十足的把握,胜算更胜往事。

0

  先看公司实力,蚬壳电业的业务始于1950年代,是市场领导者之一。目前,该公司在全球有155名分销商及零售商,随着夏季将至,电风扇的需求将会增加,市场重视节能减排,许多国家都有着严格的环保标准,控制碳排放量等环保理念的兴起,预期正好突显蚬壳的竞争优势。因为公司在业界多年,旗下产品早已成功打入全球不同市场,除制造及销售自家品牌电风扇外,同时也销售非自家品牌至美国及其他地区。公司上市后,将六成的集资额将用作策略性拓展集团的产能,大大增升战斗力,产能扩大将有助提升毛利及抢占更多生意。

  再者,公司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拥有电动工具生产设施。公司相信,集团的运营可使其维持具高度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原因在于其将能够在业务过程中从规模经济、成本效益及效率中获益。集团在电动马达及模具等原材料方面的采购效率使得集团具备更强的议价能力,从而可获得更优惠的原材料价格。另外,近年美国对中国的电风扇、电动便携灯及电动吸尘机的需求持续增长,蚬壳电业生产的机械人吸尘机正正符合这个市场需求。

  蚬壳电业于今日至本周五招股,以每股0.25港元招股,发售5亿股,其中10%公开发售,90%国际配售,预计共集资额4250万港元。每手10,000股,入场费2500元,预计6月2日挂牌。蚬壳电业招股价不高,细细粒容易炒上, 观乎近期集资规模不大的公司上市后,其股价均有不错升幅,部分更出现倍升涨幅,看好者不妨策略性抽之,首站目标价0.3元,穿0.18元止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