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中国计划增设12条口罩生产线,日产口罩约630万只

icon 2020-05-25 14:14:22
icon 0

摘要:中国疫情防控正处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期,为尽企业一份社会责任,满足市场口罩供应需求

  中国疫情防控正处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期,为尽企业一份社会责任,满足市场口罩供应需求,爱丽思中国集团决定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增设口罩生产线。

  目前,日本爱丽思在中国设有30条口罩生产线,平均每日生产450万只。此次将计划新增12条生产线,预计全部投产运行后,最高日生产口罩能力约630万只。

  爱丽思面向全球生产、销售多种优质商品,主要生产LED照明灯、家用电器、家居生活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1万2千余种商品,是集研发、生产、批发、零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