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大咖沙龙:深度解析楼市走势探讨高端住宅DNA

icon 2020-05-25 14:29:15
icon 0

摘要:跟随铂悦视界,洞见幽微辽阔的万象世界, 珍视大地赋予人类的一切自然生态

  跟随铂悦视界,洞见幽微辽阔的万象世界,

  珍视大地赋予人类的一切自然生态,

  让城市、自然、艺术相互叠加,

  对所有经历的土地充满敬意。

  5月23日,青岛铂悦·灵犀湾

  特邀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

  城市运营专家【朱晓红】,

  莅临铂悦·灵犀湾艺术体验中心,

  深度解析楼市走向,赏鉴铂悦的经典价值。

0

  (实拍图)

  建筑的伟大 在于令城市不会失去方向

  每个时代都有一些伟大的建筑,正是因为这些伟大的建筑,一个城市才不会失去方向。尤其对于2020,疫情的黑天鹅令全球经济受到影响,中国地产亦面对严峻考验,什么样的建筑可拨开迷雾,给予行业、给予城市沉稳笃定的信心,明亮清晰的方向?沙龙现场,朱院长围绕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中国房地产行业现状展开了深入探讨。

0

  (实拍图)

  朱院长从经济、投资、生活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他的研究心得,疫情带来挑战,大变局时代,中国地产彰显强大韧劲和创新谋变的能力,能够逆转风险的产品,必然呈现更高的人居形态,领先于城市和时代。

0

  (实拍图)

  后疫情时代,塔尖人士的目光更加敏锐而挑剔。朱院长认为高端住宅必是一条价值链,包含企业品牌理念,也包括城市资源、地段与产品的契合,圈层、物业服务和生活文化更是重要的环节。领先于时代、饱含审美价值、且难寻难得,才能够成就“任时代风吹浪打,我自闲庭信步”的傲然。无疑,【铂悦】即是这种境界的实物注解。

0

  (实拍图)

  在快进的时代 寻找深情的作品

  沙龙上,朱院长对铂悦·灵犀湾难掩喜爱之情,“一踏进这里,感受海风吹来的气息,眺望阳光照耀的粼粼海面,我很久都说不出话来。如此近距离的拥抱大海,会唤起我们内心的深情与安定。”在他看来,奢华的建筑并不难求,而饱含自然资源和人文情怀的住宅却十分难得。铂悦·灵犀湾依海而建,实现了建筑、自然、人与城市的和谐统一,山、海、滩、岛、园等交相辉映,潮起潮落,灵性盛开。

0

  (实拍图)

  严苛而限量 绝伦的东方视界

  铂悦系列是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高端产品线,深刻洞察高净值人群需求,以严苛的限量主义,最高端序列的匠心符号重新定义居住与价值的双重高度。铂悦从不复制自己,每一座皆为珍稀孤品,于城市精华之地,“山,水,文,城”为底色,寻脉造形,泼墨化神。

  不是每座城市,都有幸遇见铂悦。全国现有15座,铂悦·灵犀湾是第14座,也是青岛唯一一座铂悦。项目位处青岛稀贵海岸线,一线观赏美景,天工造物的通透澄净,举世倾慕的自然资源,于都会间再塑一方秘境。拥揽三甲医院、两大公园、千亿城市配套,磅礴的城市荣光裹挟着自然的呼吸、建筑艺术的隽雅、精致周密的科技,以国际美学绽放东方视界,惊艳绝伦。

0

  (实拍图)

  随后,现场嘉宾与朱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没有一种稀品,是一蹴而就的,铂悦·灵犀湾从打造博物馆般的售楼处到诗意景观巡礼,建筑中看似微小的细节都经过数次的推敲论证,只为在中韵西理间取得平衡。其间付出的心血、时间以及成本无法估量,期待与更多知己共品共藏。

0

  (实拍图)

  如希腊著名作家伊索所言:“衡量美好事物的尺度,在于其内在的丰盛。”有奢侈品之产品力,有艺术品之标志性,又自带文化磁场,才能立于时间长河而经久不衰,成为一个家族乃至一个城市的生活信仰。

  开发商:青岛音乐之岛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主力在售:建面约109-142㎡套三高层/套四小高层、建面约168㎡套四洋房

  项目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映山红路与海军路交会处

  项目热线:0532-86668777

0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图片仅为示意,不构成本公司对相应内容的承诺,以最终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一切以政府最终发布为准,开发商拥有进一步补充和解释的权利。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5月。开发商:青岛音乐之岛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青房注字黄字19(第136)号、青房注字黄字19(第216)号、青房注字青黄20(第042)号、青房注字青黄20(第043)号

  文中涉及“三甲医院、两大公园、千亿城市配套”相关信息来源于中国山东网:120个项目入驻青岛古镇口打造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