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查查!你家的地暖应该有一份保险!

icon 2020-05-29 14:07:50
icon 0

摘要:很多人对保险都有一定的了解,也会给自己的家庭成员或财产添置一份保单。

  很多人对保险都有一定的了解,也会给自己的家庭成员或财产添置一份保单。但你知道吗?你家的地暖从购买开始,可能就附带了一份保险哦。

  对于“地暖保险”这种说法大多数人都表示很稀奇。地暖装好了需要什么保险?又不会被别人盗走。那这份“地暖保险”保的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地暖是由各种材料组成的系统,每种材料都有不同的品牌。一些大品牌的地暖材料厂家产品质量过硬,企业规模较大,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会为自己的产品投保。对购买自己材料的用户,在安装及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造成的损失将由保险公司及时理赔。

  据了解,在地暖行业问题出现最多的不是壁挂炉也不是地暖管,而是保温材料。早期的地暖辅材质量良莠不齐,一些使用垃圾回收料制成的保温板靠着低价占据了部分市场,但随之而来的室内环境污染和使用安全问题威胁到了业主的健康。

  为此,深耕保温材料领域十八年的绿羽经过太平洋保险官方对企业规模和产品的评估,于2014年开始与太平洋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为绿羽用户提供质保服务。

  同时小编还了解到,产品责任险作为出口产品的必要条件,是衡量一个产品是否达到国际标准的重要标志。绿羽地暖辅材成功投保产品责任险,也是产品品质过硬的重要体现。快去查查你家的地暖有没有保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