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在当贝市场可观看明星线上演唱会

icon 2020-06-09 16:36:16
icon 0

摘要:因为疫情,很多明星的演唱会活动全部被叫停,近段时间有不少明星选择以直播和线上演唱会的形式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因为疫情,很多明星的演唱会活动全部被叫停,近段时间有不少明星选择以直播和线上演唱会的形式与歌迷朋友们见面。而作为当下华语乐坛最热门的歌手之一,毛不易也将在6月10日晚8点举行首场新专辑线上演唱会。目前这场演唱会已经在腾讯视频上预约上线,喜欢毛不易的粉丝可以通过腾讯视频来预约这场演唱会的直播。

  毛不易作为近年来最热的男歌手之一,为大家带来的不少的好作品。在《明日之子》以冠军身份出道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消愁》、《像我这样的人》等歌曲都是传遍大街小巷。而近段时间的《歌手:当打之年》、《创造营2020》的表现,也让毛不易增添了不少人气。

  智能电视观看毛不易线上演唱会教程:

  智能电视用户使用u盘安装好当贝市场,通过当贝市场搜索安装腾讯视频TV版,在腾讯视频TV版的音乐版块就可以看到毛不易新专辑首唱会的预约入口。6月10日晚8点,让我们期待毛不易的首场线上演唱会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