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再传销量捷报,618线上购物狂欢活动高潮来临!

icon 2020-06-16 17:02:57
icon 0

摘要:目前比较大型的购物平台当属京东和淘宝,而从往年的销售数据上来看京东已经名副其实成为最大的收益赢家

  目前比较大型的购物平台当属京东和淘宝,而从往年的销售数据上来看京东已经名副其实成为最大的收益赢家,一次次的销量捷报都让我们对京东充满了自信。今年618的开启再一次见证了京东的实力,6月1日至4日,C2M反向定制产品的销量同比增长2.6倍,不仅是C2M产品迎来好消息,其他品牌也是纷纷传来好消息。

京东再传销量捷报,618线上购物狂欢活动高潮来临

  京东和海信独家打造的反向定制京品家电“游戏电视”,618前30分钟销量超过5月全月;5月刚上市的美的C2M反向定制京品保鲜冰箱成交暴涨;以海尔、松下为代表的京品家电洗碗机新品系列,第一小时的成交额也达到了首发当日成交额的近7倍。与传统新品研发路径相比,京东C2M将产品需求调研时间减少了75%,新品上市周期缩短了67%,并且成功概率大大提高。

  疫情让人们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所以健康类家电的表现极为亮眼。开场刚10分钟,600G通量净水器和空气消毒机同比增长8倍;净化除菌类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除菌冰箱、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母婴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

京东再传销量捷报,618线上购物狂欢活动高潮来临

  “宅经济”的兴起带动了新的消费潮流,提升生活品质的高端家电受到追捧。开场5分钟,分区存储大容量冰箱成交额就增长7倍;广受欢迎的戴森高端吸尘器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零冷水热水器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0倍。开场10分钟,高端无叶电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开场30分钟,舒适类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开场1小时,高端手持吸尘器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美容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京东再传销量捷报,618线上购物狂欢活动高潮来临

  宅家生活也激发了消费者自己动手下厨的兴趣。老板67A1H+56B0烟灶套装爆品仅用了30秒就卖出1000台。IH电饭煲仅用10分钟就卖出超过5万台。开场1小时,空气炸锅和厨师机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13套大容量洗碗机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

京东再传销量捷报,618线上购物狂欢活动高潮来临

  消费者更加重视品质生活,也让京品家电销售呈现高端化趋势。开场1小时,以卡萨帝、西门子、LG为代表的高端冰洗京品家电成交额同比提升近8倍,以索尼、三星为代表的高端电视京品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近10倍,京品家电中的母婴系列冰箱及壁挂式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新品也备受关注,京东&海信独家打造的反向定制京品家电“游戏电视”前30分钟销量就超过5月全月,5月刚上市的美的C2M反向定制京品保鲜冰箱成交暴涨;以海尔、松下为代表的京品家电洗碗机新品系列,第一小时的成交额也达到了首发当日成交额的近7倍。

  根据京东的数据显示来看京东家电承担起帮助各家电品牌迅速实现疫后“回血”,各大品牌信心满满,京东618钜惠目前还在继续,相信今年会再次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