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加持,来热泵展看天加整体户式水机

icon 2020-06-17 17:19:56
icon 0

摘要:  近几年,随着住宅环境的不断变化,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呈现爆发增长之势

  近几年,随着住宅环境的不断变化,家用中央空调市场呈现爆发增长之势,在家装市场中,除了目前占据主导地位的多联机产品,户式水机产品的兴起也成了一大亮点。

  天加,作为中国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央空调设备及热能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南京、天津广州、成都、吉隆坡5大基地,8大工厂,70 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天加南京总部基地还获得了国家001号工业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天加户式水机专为家庭打造,采用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实现低温制热工况下,通过向压缩机的中压进气口补入气态冷媒提升低温制热能力,还创造性实现将喷气增焓技术应用到制冷工况,同时防止极端工况下压缩机排气的过热问题,保证机组稳定、可靠运行。采用创新性的全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风机采用直流变频技术,水泵采用高效变频水泵,无极变频调节范围,有效提高能效。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南京天加贸易有限公司将隆重参展第10届中国热泵展,展位号T126-1。届时,天加将重点推出型号为TUCA335DHL的天加整体户式水机等产品。该产品专利号为201721842958.0 ,201910850415.0,曾荣获中国节能协会颁发的《2017年北京“冬季清洁取暖”空气源热泵行业“突出贡献奖”》。

  该机组采用整体式结构设计,采用全直流变频喷气增焓技术,实现制冷、制热供暖,机组可选模式为风盘制冷、风盘采暖、地板采暖、地暖保温,实现客户对水系统舒适性的要求,机组运行范围:制冷环温:5~48℃,制热环温:-25~48℃,水温设定范围:制冷回水:10~25℃,制热回水:风盘制热范围25~50℃,地板采暖制热范围25~50℃。机组能效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机组具有以下特点:1.全工况喷气增焓技术,业内首创,拓宽了机组的应用范围。2.多重防冻专利技术,水泵运行防冻、机组制热防冻、电加热防冻,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3.创新性的全直流变频技术,能效高,IPLV达国家一级能效。4.创新性的实现末端和主机割裂运行的智能联控技术,在水机产品系列中首创了智能能需控制、智能变水温控制、智能变水流量控制的理念,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

1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多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效果第一”的办展理念,以最大化创造“商业价值”为目标,持续提高影响力。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全国经济洗牌,正是企业传播品牌、加大市场渗透和占领市场的时机!2020年7月30日-8月1日,中国上海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