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特携兼备开、闭式热泵除湿烘干机亮相2020中国热泵展

icon 2020-06-17 19:45:12
icon 0

摘要:该机组兼备开式和闭式的功能,且能智能化同时或单独运行

  近年来,传统的烘干效率和高成本的烘干方法,越来越不能满足现有需求。空气源热泵作为一项新型、节能的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烘干效率慢的问题和烘干成本高的难题。

  同时,空气源热泵的应用还十分广泛,如烟草行业的烟草烘干,食品行业的淀粉、米粉烘干,物料表面油漆的烘干,烘干温度在100度以下的物料烘干等。因此,空气源热泵烘干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热泵干燥技术有开式、闭式等。传统开式热泵不能常年满足烘干工艺要求;环境低时,会进行周期性除霜,导致烘房温度波动大影响烘干品质;热量排出烘房,损失热量;温度较高时,升温较快,热效率较高。而闭式热泵更节能,闭式运行时不受外界环境温湿度影响,烘干品质有保障。

  山东欧菲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一款同时拥有开式和闭式系统的产品——复合式热泵除湿烘干机组。2020年7月30日-8月1日,欧菲特(展位号:T216-1)将参展第10届中国热泵展,其重点推出的产品就为这款型号为OFRH-12M的复合式热泵除湿烘干机等。

  该机组兼备开式和闭式的功能,且能智能化同时或单独运行。在满足开式运行情况下开启开式,同时闭式也一起开启,既满足了高效率的升温加热,同时只排水,不排热,能量损失降到最低,且不受环境温度影响,环境温度较低时完全可以关闭开式,只运行闭式系统。闭式系统不仅拥有极高的除湿功能,可以有效降低烘房内的相对湿度,而且通过专业的热回收设计,对水释放的潜热回收,进一步增加了输出热量,加快了干燥效果,更加节能。同时,不受外界环境影响,环境温度极低也能运行。

  山东欧菲特是中国制冷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台湾复盛中低温螺杆压缩机山东区总代理,丹麦丹佛斯特约OEM客户、雪人SRM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已经取得了全国制冷设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XK06-015-01383),并取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生产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渔业、医疗、化工、科研、物流、酿造等行业。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在万众期待下,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

  中国热泵展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烘干体验区、地面辐射制冷体验区、大V看展会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空气源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