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

icon 2020-06-18 17:16:51
icon 0

摘要:我们可以发现,现在90后奶爸群体数量正在逐步扩大

  我们可以发现,现在90后奶爸群体数量正在逐步扩大,家有萌娃的他们,面对家庭实在是一件快乐又痛苦的事情。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看到可爱的萌娃,油然而生喜悦之情,但是看到家里被萌娃弄的乱七八糟,想到要花费时间打扫,又感觉疲惫不堪。所以在卫生打扫上,很多90后奶爸和老婆都有难以调和的家庭矛盾。

  家有萌娃,只要一两天不打扫,尘碎就满天飞舞。有的萌宝爱动,经常把零食碎屑掉在地板上和地毯上,这种碎屑污渍打扫起来实在是麻烦。90后奶爸普遍工作压力大,回到家真的是没有时间和精力来打扫卫生。所以为了提升家庭幸福感,选购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真的很有必要。京东家电大促活动中,就有不少品牌扫地机器人可供挑选,并且还可享受到超实惠“总裁价”。

  据悉,京东家电自从6月1日开启“总裁价到”直播活动以来,已经有格力、戴森、海信等多个企业总裁进入京东直播间开播,各种京东专享总裁价及抽奖福利,不少消费者开始蹲点京东家电的“总裁价到”直播活动。

  在iRobot“总裁价到”这一天,iRobot的s9+智能扫地机器人和m6智能擦地机器人吸引了大众关注。据iRobot中国区总经理张莉介绍,提前设置好s9+的运行时间,在上班后它会自动开始运行扫地,配合全程密封的自动集尘系统和大容量一次性集尘袋,可以在扫地后自行清空集尘盒,不用担心粉尘污染外泄,让人轻松坐享数周清洁。

  9+扫地完成后,会向m6发送擦地指令。m6的最大工作噪音只有52分贝,安安静静的就可以清除地板污渍,高糖果汁、油、泥等黏腻污渍也不在话下,还可以有效清除地板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除菌率达到99.9%,给萌娃打造更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家务导致家庭矛盾?iRobot“总裁价到”,帮你轻松化解

  张莉还在京东家电618直播中,将价值9999元的s9+智能扫地机器人和价值3999的m6智能擦地机器人,作为京东直播间的总裁福利,向粉丝免费抽奖送出。除了抽奖福利,iRobot还送出了20万京豆普惠消费者,更有京品家电Roomba961扫地机器人直降1100元,直播间指定爆款产品下单即可联系客户领取100元京东E卡等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京东家电618的狂欢氛围。

  自从家里有了扫地机器人,它的清扫能力非常强,连扫带拖,比主人每天辛辛苦苦的打扫还要干净,90后奶爸减少了家务负担,双手终于解放了,还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没想到,困扰90后奶爸烦恼的家庭矛盾,竟然就这样被一款扫地机器人给轻松化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