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百分百从客户需求出发,用高品质服务打造口碑

icon 2020-07-24 15:33:32
icon 0

摘要: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赢得客户的认可,是企业稳站市场的关键。

    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赢得客户的认可,是企业稳站市场的关键。如何才能在白热化的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宝贵的肯定?作为行业的领先品牌,平安产品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近期,品牌推出“守护百分百”保险计划,再度引发了各界关注。平安通过不断的完善与创新,打造口碑营销经济体系,凝聚核心竞争能力,受益于万千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远大、持续的发展前景。

  随着普通消费者对于“购买保险”的重视度提升。我国的保险行业发展迅速,目前已经进入到了鼎盛时期。从1999年中国保险业原保费收入1393亿。近三十倍的增长,让各大企业看到了商机。而谁能先抢站风口,谁就能占据领先地位,只有从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推行的产品服务才能更受认可。以平安保险的“守护百分百”为例,区别于传统险种,它不局限于单一群体,针对人群范围广,年龄区域跨度大,且综合了重疾、养老、寿险多性能,从根源处解决了投保人的实际问题,让普通的家庭都能轻松的承担。

0

  “守护百分百保险计划”覆盖了日常高发的80种重疾病症,包含了:恶性肿瘤、心脑血管重症、神经系统等。它的理赔占比率可达90%以上。以35岁男性投保人为例,保额20万元,30年缴费,主险两全保障至80周岁,重疾和寿险保障终身,每天仅需要约12元钱,购买完全无压力。该险最大的特点在于:保险到期并未出险,可将保金全额提出,用于养老。且寿险和重疾险终身有效,身故后受益人依旧可以领取一笔赔偿金。

  “守护百分百”一经上市后,就以“赔付率高、保障项目全、综合性价比高”等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这也体现出,平安品牌在市场需求日渐多元化的当下,肩负着社会责任和行业发展始命,以客户需求为经营主旨的良心企业担当。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优质产品面世,平安保险,愿做幸福人生的守护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