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IMG挪威躺椅,开启你的北欧慢生活

icon 2020-07-30 14:55:03
icon 0

摘要: 生活在当代都市的人们,在物质条件极大丰富的今天,却似乎缺少了一些期待中的幸福感

  生活在当代都市的人们,在物质条件极大丰富的今天,却似乎缺少了一些期待中的幸福感。我们在各个生活圈子里,都不难听到这样一些抱怨:

  工作压力太大,好焦虑;

  生活节奏太快了,总也腾不出时间出去旅游散散心;

  感觉大家都变得浮躁了,亲戚朋友越来越疏远了;

  “仅仅活着是不够的,” 蝴蝶说道,“一个人需要阳光、自由,还有一些花朵的陪伴。”

  如今国内一线都市的生活节奏下,我们已经习惯了快。一切都要紧锣密鼓,所有人都在行色匆匆。有人说,中国人,需要学会慢下来。

  作为世界上最勤奋的民族,三四十年以来,几代人挥洒着汗水,换来了如今富饶而多彩的生活,在物质条件上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遗憾的是,我们渐渐地忘记了如何才能慢下来,忘了怎样停下来享受生活。

  马斯洛认为,人的需求是分层次的。在满足了生理的需求、安全的需求后,人类需要寻找归属与爱的需求。换个说法的话,我们需要停下脚步,等一等跟不上的灵魂。

  在这一点上,更早步入发达社会的北欧人,比我们做的更好。地理位置上,北欧并不具备地中海沿岸和美国南加州那样的特别适宜人类生活的条件,靠近北极圈的天气对人类并不友好。然而,北欧人的生活状态却出奇的好。恰恰是因为环境的苛刻,让北欧人更早地学会慢下来,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慢慢地,在全球一体化的背景下,北欧人追求幸福生活的态度,已经逐渐成为全世界各国人民推崇的生活方式。

  作为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挪威更是北欧国家中的佼佼者。挪威地理位置极其特殊,有近一半的国土位于北极圈以内,却没有跟同纬度的其他地域一样冰天雪地。常年接受大西洋海洋性气候的浸润,使得挪威的气候出乎意料的温和,这赋予了挪威人追求舒适、安逸生活的天然优势。

  正是在这样的国度,才会诞生对幸福与享受极致的追求,也正是在这样的追求下,挪威才能诞生出世界上最舒适的家居风格,挪威人也得以享受到最舒适的家居。

  1934年,J.E. Ekornes在挪威Sykkylven 市成立了EKORNES公司,专注于完美家居的打造。经过80多年的发展,EKORNES已经成为北欧地区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之一。由EKORNES设计打造的Stressless(思特莱斯)椅子,被全球消费者公认为“世界上最舒适的椅子”。而EKORNES设计的另一款IMG躺椅,也自诞生起就迅速俘获了挪威人的热爱,据传闻,在挪威的每个家庭几乎都能看到IMG的身影。近年来,IMG躺椅热销欧洲、北美、大洋洲乃至日本等国家地区,以轻奢、简约、舒适的特性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称赞。

  2018年9月,中国品牌曲美家居收购了EKORNES,IMG躺椅进入中国市场。自此,中国消费者也拥有了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脚步享受舒适家居生活的机会。可调式头枕功能以及舒滑自调节倾斜功能,带来贴合身体曲线的温润享受;充满黑科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疲倦的身体可以迅速得到放松。全部由航空材料包裹,配有豪华发泡海绵绒垫的填充,可以对背部和腰椎、头部颈部提供最佳支撑。以舒适性著称的IMG躺椅,刚好迎合了都市白领们的需求,成为释放工作压力的舒缓神器。

  除此之外,博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还有IMG躺椅在设计风格上满满的北欧风。干净的线条,大气时尚的外观,高品质的选材,质感极佳的皮质,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6大可选色系,让IMG躺椅在赏心悦目的同时,还满足了城市精英阶层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冀,缓解生理疲劳的同时,也带来了精神上的抚慰。

  我们还在憧憬北欧的旅行却恼火于排不开时间,我们一边畅想着北欧的舒适生活却只能面对在都市打拼的现实。但至少,在对奔波劳碌的生活感到厌倦时,我们可以拥有一把IMG躺椅,在家里感受挪威人的舒适,让我们放慢节奏,多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