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贴身衣物收纳专家

icon 2020-08-18 18:46:32
icon 0

摘要: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

 好的衣柜不仅可以使卧室中平添一线高雅风景,更是衣物叠放平整、收纳妥帖的保障,联邦高登作为全屋定制衣柜的领军品牌,毫无疑问是消费者挑选衣柜时的首要选择。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以其个性精美的造型设计与合理人性化的功能开发,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中必不可少的贴身衣物收纳专家,更吸引了中国加盟商踊跃加入。

  推拉门衣柜,诠释简约之美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推拉门衣柜,是简约设计的杰出之作。挂衣区与叠衣区混合搭配互补出更合理的收纳空间。



  在扣除110mm导轨的深度后,柜体还拥有550mm宽裕净深,让卧室空间发挥最大作用,同时还细心呵护每一件衣物,无需担心推拉启合门扇时会夹皱衣物;而丰富百变的柜门线条造型设计,适配现代、简欧等多种潮流家装风格;皮革、金属贴片解锁花样腰线点缀彰显独特个性品味。除此之外,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推拉门衣柜甄选进口五金配件,阻尼滑轮、防撞条与防尘条等人性化设计,给予用户360°完美生活体验。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

  平开门衣柜,引领轻奢风尚

  如果说推拉门衣柜是联邦高登简约风格的集大成之作,那么平开门玻璃衣柜则是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的轻奢代表。联邦高登平开门玻璃柜打造收纳、展示俱佳的精致衣橱,经统筹整合后的衣柜功能战斗值提升不少,挂衣区、叠衣区、置鞋区、摆放区等多样化功能分区一应俱全,满足消费者的所有放置需求。领带格和抽屉是必不可少的配饰收藏区,联邦高登精选进口五金配件,有效提升美观程度,集成环抱式尼龙滚轴使滑动稳定顺畅。高品质铰链可以有效减小开关柜门时的噪音,联邦高登用集成阻尼铰链,为消费者打造通向静谧之门。联邦高登定制平开门玻璃衣柜还可以根据玻璃的通透性与色彩进行多样化选择,搭配led智能感应灯,散发独特优雅气质。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

  加减功能区,一站式穿衣搭配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可以加减功能区,让衣柜具备更多实用性。消费者可以选择添加梳妆台等功能区,在穿搭选择的同时,不妨化一个美美的妆容以提升气质。



  儿童衣柜同样可以添加写字台,既节省卧室空间,也让格局更加合理、观感更加协调。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衣柜

  联邦高登正是秉持着原创设计,品质家居的理念,才在全屋高端定制衣柜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支撑它一路走来的,是无数消费者的认可与鼓励。日后,联邦高登将不断砥砺前行、与时俱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