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邦喜获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演讲及征文两项一等奖

icon 2020-09-07 10:35:51
icon 0

摘要:自打2004年国家公开发布“同性恋白皮书”至今,占中国人口总数远超4000万的同性恋人群早已不是什么角落的存在

  高邦品质,匠心独具

  自打2004年国家公开发布“同性恋白皮书”至今,占中国人口总数远超4000万的同性恋人群早已不是什么角落的存在,而是社会改良与国家建设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参与部分。

  在世界风云荡漾,人权运动此起彼伏的今天,桂林紫竹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在为少数人群倡导生殖健康,组织艾滋病预防的脚步从未停歇,早在2005年就通过疾控系统HIV传播扩散监测数据的变化,结合国情,率先在国内推出了男男同志安全套产品,并一直以来是各地各级疾控中心,针对男男同性性行为干预防艾的主要采购产品之一,为国家的性安全建设保障工作中,不顾困难险阻,创造着高邦的一次次突破。

  上世纪末随着改革开放,性器具及计生用品进入市场,人们在追求生殖健康安全的同时,对性愉悦的需求也逐步解放,而此后的三十年来生殖健康的社会普及仍不间断受到传统习俗的排斥。在那个举足艰难的时间,怀揣着为国为民的梦想,致力打造民族生殖健康品牌产品的---高邦诞生于广西桂林。

  已逝的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曾说过:人类最大的敌人不是无知,而是自以为是的幻觉。当今生活中,无论是在互联网上,还是学校的教科书中,抑或是年轻人的交谈中都可以感受到社会对与生殖健康和性知识的包容,而高邦,正是在社会思想的进步中,伴随着奔涌的浪潮,在时代的召唤下,乘风破浪,应运而生。历经近三十年风雨磨砺,在市场的浪潮中,傲视群雄,大放光彩,在壮阔的中华大地上为生殖健康这一庞大人口所面临的种种困扰中探索着,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如今距离高邦品牌第一款安全套上市已过去二十余年。随处走走看,无论是在超市的货架上、定点药店、还是高校的宣传教育中,高邦品牌的身影已经随着生殖健康与反歧知识的普及,遍及在全国各地的乡村、县镇和城市。从计划生育政府采购产品的积极支持到特殊人群性健康的深入关怀,都离不开高邦人的努力,当然高邦前进的脚步也离不开国家的支持。

  在经济体制高速发展的社会背景下,快节奏生活方式的变革已是不可阻挡,由此所导致的亚健康问题比比皆是,高品质的计生、防病用品则是站在用户与性健康疾病之间的一道有力的防线。常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适应不断发展的社会的需求,创新研发新的产品是公司的永恒宗旨,高邦在优秀设计团队的创意指引下研发出了广泛适用市场的刻度安全套、女用安全套和男男安全套。其中刻度安全套是指在夫妻生活性行为过程中通过刻度套可以起到测量男方产精健康状态和排除男方异常的参照工具,这项产品的设计创意源于我们的总经理陶然先生。高邦女用安全套主要用于出口非洲地区,保护当地女性的生殖健康。这些新型研发产品产品更大程度为防病工作做出了贡献。时代在变,需求在变,唯有对产品、用户负责的态度不变。

  旖旎的桃花江,衬托着高邦人勇立潮头的昂扬奇峻,秀美的芦笛岩回荡着爱满人间的幸福欢歌,几代高邦人就从这里砥砺奋斗,在数十载中,辛勤耕耘,基业长青,在那宽敞明亮的厂房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