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

icon 2020-09-08 10:38:00
icon 0

摘要:暑热逐渐散去,早晚凉意渐盛,季节转换带来温度变化,尤其是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稍不注意可能着凉感冒。

  暑热逐渐散去,早晚凉意渐盛,季节转换带来温度变化,尤其是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稍不注意可能着凉感冒。想要洗个舒心的热水澡并不难,华凌新上市的L9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开机即享热水,便捷的智能操控为秋冬染上一抹温暖色彩。

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

  热水不用等 温暖一开即来

  用过传统燃气热水器的人应该都有这样的经验,每次沐浴前要把先放一段冷水,而且热水器与用水端越远,放水时间就越长,既浪费水又耗时间。而华凌 L9热水器搭载零冷水技术,通过自带的专利“冷热水阀”连接冷热水路形成回水管路,就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使用时,启动“单次循环”,机器执行一次热水循环,结束后即可享用热水。或快速启动关闭两次花洒,系统自动加热循环,完成后即享零冷水的舒适体验。特别是针对复式房屋用水末端多的情况,华凌L9热水器搭载了直流变频水泵技术,5800转的高速增压水泵,配合高达10米的扬程,114米循环距离,保证上下楼层供水充足,无论在房屋的什么位置,热水随开随有。

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华凌L9热水器还能通过内部电脑记忆芯片,记录第一次使用机器时回水温度达到设定温度的时间,从而根据第一次使用时间自动定时操作,使用体验更加便捷省心。

  一键享便捷 开启智慧生活

  秋冬季不只沐浴需要用热水,洗漱洗菜都需要,每个家庭的用水量也不同。华凌L9热水器的智能变频功能,能根据实际用水自动匹配热水输出,无需手动调节,多点用水也能保证水流稳定,水温舒适刚刚好。

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

  智能控制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将华凌L9热水器与美的美居APP相连,就可以实现远程启动热水器,预约热水,随心设置沐浴时段。

  华凌作为美的集团年轻化品牌,不仅在设计上契合新生代审美,同时满足生活场景需求,打造去繁就简的使用体验。其背靠母公司研发制造等资源优势,在保证品质同时给予用户更优的价格。锁定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点击搜索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温暖即可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邦喜获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演讲及征文两项一等奖革新种植牙体验,DIO集团创造不一样的数字化口腔未来地暖行业竟出现京东次日达?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匠心打造食品级小苏打牙膏,纳美科技带大家改善口腔健康~中国排名前10的化妆品代工厂有哪些?贝豪持续引领行业变革人类高质量护肤指南|get毛戈平化妆品,开启肌肤奢养之旅燃爆2020深圳家具展,HKF携意式极简风闪耀登场占领面膜品类制高点,剖析化妆品代工巨头贝豪的“进化史”!荣耀智慧屏X1五大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Christopher Guy Harrison – Obituary门窗十大品牌派雅门窗:天悦平开窗,家中点缀,更显品味乐臣木门同心筑梦八周年庆典暨品牌营利模式升级创享会迈锐博厨卫揭秘高档厨房打造技巧乘风破浪·阳帆起航丨2020森堡寝具全国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致敬教师节!细数德爱威乳胶漆打造的那些经典教育工程当意大利设计师遇见必达智能锁i5:不止是极简美的轻净新厨房,关于厨房美学的实践与革新新房装修看厨房设计,水槽该怎么挑选?延有环保荣获“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高德木纹四企齐心,立志做高质量门窗铝材表面处理践行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