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新评测除甲醛品牌十大排行榜

icon 2020-09-15 13:45:04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者防范甲醛意识明显增强,表现为与住房相关的健康安全问题中

  近年来,消费者防范甲醛意识明显增强,表现为与住房相关的健康安全问题中,装修污染成为了消费者的首要担心,伴随着消费者对环保行业的日渐关注,绿色家居生活成为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新趋势,人们对室内污染问题也越发重视起来,由此产生的室内空气治理行业成为了最有前景的朝阳行业,其中除甲醛项目尤为突出。

  在巨大的商机面前,越来越多的朋友想要加入这个行业,但身处网络信息时代,大量的除甲醛品牌良莠不齐、鱼龙混杂、比比皆是,想创业的朋友们怎么避免误入骗局、选择可靠的品牌项目呢?

  由此小编以消费者的角度,从产品的安全性、除醛的有效持久性、企业口碑等多个方面标准来综合评测,整理出2020最新除甲醛十大品牌相关内容,为准备加入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的伙伴提供参考,同时也对消费者家居环保需求提供选择。  

  第一名:心呼吸

  心呼吸,隶属于清工集团下的天津箐润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津滨海新区,是一家专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优质企业。拥有800多平米的自主研发中心,1000多平米的办公基地及20000多平米的生产基地。具有独立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在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已然形成一套成熟的服务体系,建立了服务于全国市场,集前端研发生产、中端施工服务、末端APP开发运营为一体的协作体。

  心呼吸系列产品均采用自主研发——纯植物提取技术,利用植物本身的光合作用,可以全天24小时分解甲醛,产品除醛率达99%,位居业内首位。此外,心呼吸率先通过ISO体系双重认证,并获得2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一次治理,质保15年。

  截至目前,心呼吸全国服务网点已经超过600+,并且与南益地产、万达集团等大型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大型治理项目涵盖医疗、教育、政企、银行等各个行业,包括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洲际酒店集团、南益地产、平安银行、天津泰达医院等。

  心呼吸作为国内一线优质除醛品牌,产品值得信赖,优质的服务已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第二名: 创绿家环保

  杭州创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钱江新城,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环境健康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双甲” 资质 ,同时是国内四大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技术培训基地之一。创绿家环保一直秉承着”为创造绿色家庭而生”的公司理念,技术指标皆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迄今为止,公司已获得空气净化领域相关专利十领,经过多年的探索研究及国际先进技术的引进,截止目前,公司的全国加盟商数量已达600余家,为行业陆续输出了几百名拥有室内环境治理员高级证书的空气净化领域人才。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良的室内污染治理服务,并收获好评。

  第 三 名: 荃芬

  荃芬是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除甲醛、除味产品品牌。银光环境与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将GRAFTON专利除醛、除味系列引进中国,中文命名“荃芬”,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

  经过多年发展,在全国已拥有400多家服务商,累计为20万+的中国家庭创造安全放心的室内呼吸环境,其中涉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金融单位、高校、国企、私企、外企、家庭等多个领域!已成为中国除甲醛领域的重要所在。

  第四名: 尤森尤氧

  尤森尤氧总部位于深圳,属于国内行业高端品牌,长期与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研发团队及德国知名百年品牌互为合作关系,通过引进德国先进的光触媒技术和除味技术融合国内现有研发科技成果运用于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并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不断的研发创新,以最好的产品服务于大众。

  其旗下光触媒产品均有相应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与各大银行系统及政要机关等众多大型知名集团、企业结成长期合作伙伴,优质服务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第五名:叶子环保

  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室内空气治理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番禺区。公司全部产品均是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叶子光触媒采用可见光技术,不需紫外线光照射亦可分解起效。获得了超过十项国家专利,创新技术备受瞩目。

  截止目前,叶子环保已成为恒大、万达、华润集团等企业的供应商,为众多工程项目提供综合环保治理服务,在治理效果、售后服务等方面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第六名:美博士

  河北美博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团队组建于2007年,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秦皇岛市,2009年团队开始涉足环保行业,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植根于环保行业,全面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

  凭着多年丰富的行业操作经验,公司生产出室内空气净化和汽车污染防治等多个系列产品,形成富有竞争力的商业运作模式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己任,致力于室内污染治理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受到广泛好评。

  第七名: 格安瑞环保

  格安瑞环保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甲级资质单位。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有15年的行业经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集团公司,长期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格安瑞以“让空气回归自然”为理念,多年来一直关注装修行业的工艺及材料的变化,持续改善,让药剂达到最佳治理效果。

  格安瑞环保在室内环保行业治理了大大小小近十万个工程,包括家庭用户、企业、政府学校、银行、汽车等。全国网点200多家,产品与技术不断更新换代,以信誉铸造口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第 八 名: 树派环保

  杭州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健康,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与日本木の原生展开全方位合作,引进日本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

  树派光触媒产品经过了中日两国多家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和认证,目前,树派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庭、汽车、学校、银行、办公场所等多个领域,已为国内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及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服务。截至目前,树派已在全国拥有了900多个服务网点,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备受用户好评。

  第九名: 蓝精灵环保

  蓝精灵环保源于郑州誉诺空气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郑州,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环保行业的技术研发与市场应用。是一家集室内车内空气治理,室内空气净化设备、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环保公司。通过多次技术升级,成功掌握无光触媒技术,核心技术已达国际水平。

  目前为止,蓝精灵环保已与多家教育机构、银行、医院、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上千家企事业单位及上万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环境监测及治理的服务,并广受好评。

  第十名: 东方神盾

  东方神盾是福建永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室内空气治理品牌,总部位于古城福州,是一家集环保建筑材料、健康中国产品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优先”的理念,利用纳米技术,采用具有国家专利的生物分解酶技术,经得起第三方检验。

  东方神盾致力于家居、写字楼、商务场所、医院、学校等因装修造成空气污染的治理以及汽车空气污染治理。是空气治理行业首个年产量达到万吨级别的企业,符合市场上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并受到广泛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菲派柏林 | Less is more与众不同的“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券”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厨电产品评测华帝洗碗机H7:集洗消烘存于一身“踩雷”还是“真香”?纳美牙刷解锁炫白笑容的正确姿势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高邦喜获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演讲及征文两项一等奖革新种植牙体验,DIO集团创造不一样的数字化口腔未来地暖行业竟出现京东次日达?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匠心打造食品级小苏打牙膏,纳美科技带大家改善口腔健康~中国排名前10的化妆品代工厂有哪些?贝豪持续引领行业变革威廉顿陶瓷2021新品品鉴会暨河南全省联动启动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日丰卫浴“庆双节”正式开启 各种超值钜惠让你嗨个够放飞希望!全友举行2020年绿色梦想助学金、奖学金颁发仪式主题影院式足疗设计方案,全球刮起影院风,到底有什么不同?上海DDS展简一生活馆圆满落幕,连纹密缝实景受热捧担心宝贝偷偷翻床?知名婴童英氏品牌带来全面防护花100万就能让父母安享晚年?乡村别墅了解一下!一键开启四季如春,松下R3系列空调懂冷暖更懂你婴儿频繁夜哭成为新妈妈烦恼之首,一件贴身衣揭开80%婴儿夜哭的秘密国际名牌Meloria(梅罗亚),点缀轻奢家居雅致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