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

icon 2020-09-16 17:47:58
icon 0

摘要:回兰州老家办事,办好事第三天从兰州飞回广州的时候

  回兰州老家办事,办好事第三天从兰州飞回广州的时候,机场有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一张出行唯选VIP卡,成为会员的话可以享受机场贵宾厅的休息,要是订票或者值班等相关服务都可以联系这边后台客服,很方便,想着家里有两个老人,我们经常也会两边跑,感觉还挺划算的就办理了一张。

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

  大家可能不知道,飞广州航班那个时间段取票和安检的人特别多,办理好后工作人员还带我去贵宾室休息,环境很好,有吃的喝的,还让我走独立安检通道,省了很多排队的时间,主要是我家人朋友乘坐飞机,还能帮我接待我的家人朋友们,这一点我真的是太喜欢了。这不,今年的9月份,我的父母要从老家来广州,老人家出行,有出行唯选的工作人员帮我接待,我真的太放心了。这期间有一次我弟弟去机场路上堵车,到机场晚了,还是多亏了出行唯选工作人员提前帮我弟弟取好票,走独立安检通道才及时登机,不然浪费机票钱不说,还耽误了行程。这张卡办的太值了!

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

  去年从西宁回北京,被通知航班将延误六小时后起飞, 西宁机场本来就小, 6个多小时真不知道怎么打发时间了 。看到有机场商业服务有工作人员介绍一种叫出行唯选的贵宾卡,成为会员可以享受贵宾厅的休息,而且还不只是西宁休息,全国有几十家休息地方。他们公司后台有专业团队,还能为会员办理其他相关服务,比如预订机票酒店什么的,还挺感兴趣,当时就办了一张,正好在延误的这段时间进入贵宾厅休息,在这有免费的饮品茶点,上上网看看书,时间过得也就快了。后来,再出差就直接联系后台订票,机建费用也不用单独支付,从卡内余额就扣出来了,还是很合适的。

出行唯选:出行唯选会员卡是你出行时优质选择

  当时听了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这张贵宾卡的服务和出行的便利,还赠送80多家头等舱贵宾厅休息,每次订机票都可以抵扣机票机建费使用,而且没有限制本人同行,三人都可以抵扣使用。9月27号我家里人路上堵车,我发现时间赶不上,我就联系工作人员帮我改签,工作人员帮我办理了电子登机牌,并给我家人选了前排的座位,并且不断安抚我焦虑的心情,再加上电子登机牌,省去了排队取票的时间,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导下,家人顺利登机,避免了改签为我带来的损失,也让我家人如期赶上回家的行程,没有耽误我们的事情。 在这里我衷心感谢出行唯选给我带来方便与快捷,选择出行唯选让我们出行全程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年度最新评测除甲醛品牌十大排行榜德国菲派柏林 | Less is more与众不同的“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券”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厨电产品评测华帝洗碗机H7:集洗消烘存于一身“踩雷”还是“真香”?纳美牙刷解锁炫白笑容的正确姿势华凌L9零冷水热水器新品上市,速享温暖不等待高邦喜获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南宁赛区演讲及征文两项一等奖革新种植牙体验,DIO集团创造不一样的数字化口腔未来地暖行业竟出现京东次日达?感恩节在即,别忘了送天草丹参保心茶,孝敬爸妈!对极致的探索不止步,华意空间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展出匠心打造食品级小苏打牙膏,纳美科技带大家改善口腔健康~傲雷(OLIGHT):照亮世界、照亮未来百年至臻关怀,ASKO雅士高筑就健康人居新风尚10亿新“独角兽”来了!智能投显“新贵”峰米科技将落户重庆峰米于智博会发布新品MAX,未来之星闪“亮”登场卓远·健康能量砖——一款陆毅分享的产品汇聚伊恋全屋定制12周年庆,0醛净纯板更迭行业风潮酷家乐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行业带来云服务解决方案聚势谋远·生态共赢!Gobo高宝《新生态下的智能整卫解决方案》隆重发布!懒人必备神器!苏宁易购小Biu国米微波炉“叮”出健康美味高颜值浴室凹出甜蜜生活大片,又想骗我谈恋爱系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