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将至,守护浪漫之吻,纳美防着色牙膏怎能“缺席”?

icon 2020-10-14 10:37:10
icon 0

摘要:七夕佳节将至,守护浪漫之吻,纳美防着色牙膏怎能“缺席”?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在这天,人世间的男男女女结伴祈福他们的爱情。情侣们会选择互赠礼物,进行浪漫的烛光晚餐,当爱的仪式到达高潮时,还会在绽放的焰火下激情拥吻。可是,想到刚刚才吃过东西,心里就不禁犯怵:我牙齿上会不会有斑渍?我的口气足够清新吗?

  如此良辰美景,怎么能让牙齿问题坏了仪式感?!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一次解决牙齿着色、牙面泛黄、口气不清新三大问题,让你尽情享受仲夏夜浪漫之吻。

  01持久防着色,自信露齿

  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中,关键性地添加了美白微粒焦磷酸钠,它能与牙面钙质结合,3分钟建立“美白屏障”——离子防渍层,有效阻隔染色物质附着,减少红茶、咖啡、红酒、酱油、奶茶、果汁、可乐、巧克力、香烟、咖喱、辣椒油、果酱12种顽固外源性着色。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大快朵颐后的尴尬问题,让你享用完烛光晚餐后依然可以自信露齿!

  02强效亮白,让约会升温

  赴约浪漫约会,亮白、提亮牙色的计划应火速提上日程!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为弱碱性配方,能够有效中和口腔环境,帮助牙面抛光去渍,抑制牙菌斑生长,让牙齿亮白度、健康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重要的是,坚持使用两周,可以有效改善牙色,拒绝再次返黄,让约会不断升温,甜蜜指数爆表~

  03清新口气,心动零距离

  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共有三款单品,分别是酷爽清新、双重净护、源生清新。三种口味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其中,酷爽清新牙膏采用瑞士香氛配方,双重西柚茶香搭配清新薄荷,持久留香长达12小时,约会不必忍受口气困扰;双重净护牙膏的灵感来源于大牌奢香,选用海洋蓝风铃为基调,馥郁花香,让你拥有“香氛级”口腔体验;源生清新牙膏采用益生菌配方,散发出清新自然的红石榴果味,能够有效缓解口臭,拉近你与爱人间的距离。

  且慢,小编再分享三条牙齿清洁的正确姿势,搭配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使用,可以让牙齿护理事半功倍,完美助攻七夕浪漫之旅~

  姿势一:睡前一定要刷牙

  白天,我们分泌的唾液会冲刷牙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阻止细菌定植和破坏牙齿。可是一到夜晚,唾液几乎不分泌,口腔内残留的食物成了细菌培养基。所以说,晚上睡前刷牙必不可少!

  姿势二:采用巴氏刷牙法

  巴氏刷牙法是目前公认的科学刷牙方法,其技术要点如下:牙刷斜45度朝向牙龈,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处,轻轻震颤;刷牙时长不应低于2 分钟;每个牙面都要刷,最后别忘了刷舌头。

  姿势三:使用牙线和冲牙器

  牙线和冲牙器的作用是清洁牙齿邻面,保护牙周组织薄弱的地方。如果牙齿邻面没有清洁干净,会形成大量的龈上龈下结石,上面附着的牙菌斑会导致牙龈红肿出血,长期甚至还会导致牙龈退缩、牙缝变大。

  犹豫就会败北,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紧试试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让爱在七夕夜完美释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倾城热销,安徽邦泰控股集团这个黄金周楼市开启邦泰模式!ATT配仓宝:大力推动创新创业 打造发展新引擎再续年末狂欢盛典 世联红璞2020第二季璞客节精彩来袭NEXGIM AI功率健身车双节放大招,嗨骑嗨购不停!“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北立建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传承进行时》大左童年照曝光 穆小龙爆笑发言《传承进行时》穆小龙搞笑变身“马可波罗”,打破文化壁垒从这里开始中国大陆第200家乐高品牌零售店于江西南昌盛大开业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倒计时,艾诗摩尔携新品亮相美白新升级,耀白新体验!纳美科技帮你“酵”醒璀璨齿刻2020“魔都”首场万圣主题户外电音节即将强势来袭天猫也搞生态链?这款电动牙刷功能强大,还能语音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如何挑选联邦高登定制衣柜?奥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集成灶品质消费白皮书芝华仕北欧全实木茶几,为空间增添自然美感感恩季:“艺”场活动 “高”兴回家 ——艺高温情回馈社会大型公益活动记录SoleusAir舒乐氏秋冬新品发布,办公室多功能手暖桌“碗”美家庭 幸福之选!——如何选购家用洗碗机家装C位出道,客厅柜扛起颜值与实力大旗,妥妥的!颜值与实力并存 栋材住宅家具解锁现代家居新体验必达智能锁i5抢先体验:越级颜值,好看好用希岸酒店推出轻体茶、晚安茶和美颜茶,广受数千位白领欢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