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法几何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

icon 2020-10-27 14:22:17
icon 0

摘要:在水族智能市场中,画法几何在业内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

  在水族智能市场中,画法几何在业内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自2018年底品牌成立以来,画法几何始终专注于水族智能领域,以鱼缸、智能硬件+软件为核心,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优质的产品,而在这期间,画法几何也一直通过多渠道,向广大消费者传递自身的品牌价值,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资料显示,画法几何隶属于北京元苡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总部设在北京,并在深圳设有分公司。它的核心研发团队由来自微软、华为等科技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拥有观赏鱼实验室、性能实验室等全产业链研发基地。一直以来,画法几何不断挖掘消费者痛点,并带来了以“高颜值+智能、高性价比”为核心竞争力产品,涵盖了智能鱼缸、活体鱼、器材、鱼饲料、药剂5个品类,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2018年底,画法几何品牌创立。2019年1月,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画法几何第一款鱼缸(C100)登陆小米有品,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2019年6月,画法几何二代观景鱼缸登陆小米有品首发,同年6月,画法几何登陆“京东自营”,在互联网上扩大了自己的销售渠道。2019年10月,画法几何迷你桌面鱼缸登陆小米有品“星品驾到”。

  在推广产品时,画法几何也十分注重用户的产品体验。经过近一年的市场沉淀,画法几何正式奠定了在水族智能领域的地位,并且借助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养鱼体验。2019年11月12日,画法几何推出了国内首款智能鱼缸,画法几何四代智能鱼缸,并率先登陆小米有品众筹。众筹期间,该产品累计销售金额突破800万,完成率超2700%。

  画法几何在市场上逐渐打响了品牌,这也吸引了资本市场的关注。2020年4月,画法几何完成深圳天同创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千万元首轮Pre-A轮融资,再度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而有了资金方面的支持,画法几何更是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智能鱼缸产品。2020年8月,画法几何C系智能鱼缸C180 Pro版登陆小米众筹,期间一共销售了超13000台,获得了26000+用户的支持,累计金额突破400万,该产品也成为了水族智能领域的新宠。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画法几何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9月,画法几何全系产品累计销售20万台,遍布27个国家,其自身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9月,画法几何启用新的slogan“芯”智能鱼缸,同时提出了“新、心、芯”的理念,旨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开创智能养鱼新方式,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未来任重道远,画法几何将不忘初心,致力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高级室内设计师由工信部统一颁发,官方,权威全新升级!橙家国际登陆第45届国际家具展纯干货分享丨只买对、不买错,买助听器十大须知来了!“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人人赞不绝口的美食新秀 空刻意面成李佳琦直播间爆款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罗永浩直播间微博双重力荐 探索空刻意面的美味秘籍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空刻意面入驻多家高端商超 国货之光开启意面新时代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21日开幕2020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22日北京国际茶文化展上开幕古德菲力力推24小时营业健身房,随时运动不打烊创意跨界时尚&艺术,全友家居年轻化营销实力出圈从销售到雕刻机专家,马云华自主创立了智能劲钻雕刻机快报!家电新趋势#智成一派#大牌云集引领狂欢活动坚果G9和极米Z6X投影仪哪款好,跟当贝D3X比怎么样?双十一买哪款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四季恋歌爱在闵行“刚好遇见你“红星美凯龙助力脱单岁月不败美人!毛戈平化妆品带你解锁逆时冻龄的“肌”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