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桥建材市场——新建材新机遇

icon 2020-10-27 14:38:0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建材业的迅速发展,新型建材行业应运而生

  近年来建材业的迅速发展,新型建材行业应运而生,装修材料原来只单一体现实用性的理念,随着建筑产品的不断更新正逐渐向环保、节能等特性转移,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不少产品以其实实在在的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带来了不少社会价值,而且选择性越来越多,产品可谓五花八门。但是由于了解有限,消费者对节能材料、产品的总体认可度较高,但使用度并不高,与传统建材相比,人们往往偏向于固有装修材料。了解相关新型产品的信息,对培养人们的环保意识和选择好节能环保产品意义重大。

  LED节能光源应运而生

  越被广泛运用的建材,其节能环保的社会价值也就越大。在城市要亮起来的前提下,照明也应省起来,于是LED节能光源应运而生。老百姓装修追求实用性较强,在行业多年提倡环保的装修理念下许多老百姓的想法也在不断变化,人们更注重选择环保建材对于自身健康的重要性。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节水节电的新型建材,就是在兼具使用性与美观性的同时运用在千家万户。比如像新型照明设备——LED节能光源,光效是传统普通灯、白炽灯泡的1.6倍、5倍,比普通节能灯长10倍的使用寿命,同时LED节能灯有效利用光通量在不影响照明度的情况下达到室内照明、装饰的作用。

  硅藻泥为生活添健康

  对于装修过程中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墙面涂料问题,新型内墙装饰壁材——硅藻泥有效解决了有害气体排放的问题,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硅藻土,外观为粉末状。硅藻土比活性炭要多5000—6000倍的小孔,因而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储存水分。由于其具有天然立体多孔结构,所以又能有效隔离噪音,同时还具有净化空气、释放负氧离子、抑菌抗霉的功能。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将会有更多新型科技含量高的建材产品进入市场,被消费者带进千家万户,创造一个个美好健康的家园。

  墙衬家装环保好帮手

  据了解有一些实用性强、性能成熟、价格适中的节能材料,比较适合消费者选购,比如墙衬的使用,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墙面的施工质量是最为担心的部分,选用墙衬的优点在于产品施工性能高,附着力强,有一定韧性,透气性好,使用墙衬的墙面手感细腻、观感柔和。随着技术的不断加强,新型负离子墙衬随即面世,负离子墙衬属于功能性墙衬的一种。除了在性能、有害物质、放射性几方面的指标上均达到墙衬的要求标准外,负离子墙衬还能够持续制造可以净化家居空气、促进人体健康的负离子。

  人们对建材的选择,直接影响了节能建材的发展,但目前在室内装修中,由于家装节能材料的整体造价决定了相对而言还在高位运行,不少业主由于缺乏节能环保意识,不舍得花钱使用新型节能环保建材产品,而选择产品档次较低、产品质量不达标的装修材料,致使装修后居室中的甲醛含量超标,不但危害了业主的身体健康、造成经济损失,更造成巨大的材料浪费。尽管新型节能建材具有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使用寿命长、环境污染少等优势,但要让消费者认可这些新产品,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一时就可以完全用作建材替代品的。这就要求消费者加强环保意识,在全行业都在提倡之时,重视节能环保建材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

  金桥建材市场

  上海金桥家居建材展示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宁桥路668号,各类家装工装建筑装潢材料五金工具、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卫浴、瓷砖、洁具、防盗门、木门木线、整体衣柜、橱柜、窗帘布艺、墙纸地毯、大理石、PPR&PPC管材、石膏板、轻钢龙骨、生态板材等。引领专业市场风向标,在业态布局、建筑形式、后期运营管理方面,以全面满足商户的经营需求为出发点,全力打造专业市场,让经营商户能“进得来、留得住、做得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画法几何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2021年高级室内设计师由工信部统一颁发,官方,权威全新升级!橙家国际登陆第45届国际家具展纯干货分享丨只买对、不买错,买助听器十大须知来了!“双11”前,SALOVE深爱三喜临门人人赞不绝口的美食新秀 空刻意面成李佳琦直播间爆款换季空调又要闲置?未必!高端空调卡萨帝能调节空气销量第一罗永浩直播间微博双重力荐 探索空刻意面的美味秘籍全球婴童品牌Nuna种草篇:哪些产品双11闭眼入?空刻意面入驻多家高端商超 国货之光开启意面新时代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21日开幕2020安化黑茶文化节将于22日北京国际茶文化展上开幕上海金桥建材市场,采购很简单,价格更透明画法几何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创意跨界时尚&艺术,全友家居年轻化营销实力出圈从销售到雕刻机专家,马云华自主创立了智能劲钻雕刻机快报!家电新趋势#智成一派#大牌云集引领狂欢活动坚果G9和极米Z6X投影仪哪款好,跟当贝D3X比怎么样?双十一买哪款天猫魔盒4A和当贝盒子H1对比评测,究竟哪款的性价比高?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应用北京化工大学,专业诠释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建设“生态建筑”办公大厦,开拓装配式装修市场新局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