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进出口食品创新发展论坛暨2021进口食品年礼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20-11-13 14:56:30
icon 0

摘要:喜迎盛会,共享未来。

  喜迎盛会,共享未来。11月10日,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的2020进出口食品(上海)创新发展论坛暨2021进口食品年礼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论坛期间,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会长深圳市恒康达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钢先生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海燕女士代表双方启动战略合作仪式,正式达成合作。面对全球进口食品资源“大变化”趋势,两家的合作将是全球食品供应链深度融合,用湾区引擎带动进口食品产业应对新格局造福各国人民。

01.jpg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引领下,本届进出口食品(上海)创新发展论坛同时推出“2021进口食品年礼新品发布会”展示了以深圳市恒康达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五福源商贸有限公司、利物浦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迅航星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享誉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品岸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茂凯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琛贸易有限公司、黑龙江万盟食品有限公司等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会员企业的新品进口食品年礼,展示会员单位优质进口产品,宣传推介深圳优秀的营商和通关环境,促进深圳市进出口食品行业的开放合作和创新发展力,展现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魅力。

02.jpg

03.jpg

  “进”而有为,“博”采众长。特殊时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彰显着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满满诚意和坚定决心。美食无国界,对美食的热爱,就是人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国的消费者已成为全球消费者,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也越来越相似。

04.jpg

  2020进出口食品(上海)创新发展论坛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引领下,积极开展行业商务洽谈、交流;以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的姿态,展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稳健,促进全球食品行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打造更加顺畅的国际食品通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中国发展更好惠及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月12日,这场发布会揭幕琴澳珍奢级稀缺资产!@听损朋友,买助听器有十大须知,你都了解吗?京东11.11家装建材大爆发:卫生间套餐成热门,智能家居成交额翻番想知道热风帆布鞋质量怎么样?来看穿过的人都怎么说!规划设计公司“蕾奥规划”,拟从三板转战创业板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中秋送草晶华玫瑰桑椹破壁草本茶,助她喝出健康好气色一个被低估的千亿市场,酷客葡萄酒:如何做年轻人的专属品牌?安全座椅写入立法,各位家长请别再侥幸了宝宝推车哪个牌子好?看看飒姐郑希怡怎么选翠竹撑起绿色梦—2020国际(永安)竹博会成功举办晋中市太谷区区长南宏带领灵石县政府团考察调研乐华城项目设计本年度盛典入围名单揭晓 将于12月3日举办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中恒门窗——以匠心致初心,做你专属的家居卫士跨界新势力 | 威廉顿岩板,诠释厨房生活新理念11月12日,这场发布会揭幕琴澳珍奢级稀缺资产!万佳安智慧黑科技闪耀高交会,争当科技创新主力军会畅通讯云视频,助力房地产行业打造全场景覆盖的高品质服务《向上》生长,库斯北方生产基地即将盛大启航SoleusAir舒乐氏艾熏除菌消毒干衣盒上线,四合一高效除菌超硬核创新驱动引领中胶永生步入世界乳胶制品行业“梦之队”月影家居口碑爆款天团TOP3!再次成为年轻群体消费热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