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饰面板定制:瑞士卢森家具板材!

icon 2020-11-17 10:37:29
icon 0

摘要:家对于每个人来讲是栖息之地,同时也是灵魂的归宿。

  家对于每个人来讲是栖息之地,同时也是灵魂的归宿。为了能够让家变得更加的舒适和美观。在装修的时候,每一件事情都想要亲力亲为。尤其是在选择材料这方面,饰面板便是消费者一大难题,因为有很多的专业信息名词,普通人都不太懂得。而对于追求装修极致的人来讲,这方面更是要达到完美。有关于装修面板定制,可以选择瑞士卢森家具板材!  

  家具的核心就是板材的定制,这决定了所购买的家具的环保性能,防潮性能以及力学性能。有不少的商家都会将这些作为板材的卖点,所以消费者还是要多知道一些有关于板材方面的知识。

  首先,家具柜体最常用的是刨花板,因其甲醛释放量较低,稳定性高,使用率很广。

  门板市场上使用的大多数都是密度板,但是密度板很容易变形,特别是受潮湿或者暴晒的情况下最为明显。刨花板门板目前已经成为衣柜门板中的主流,它的特点就是可以将金属、玻璃嵌入其中,并且可以进行各种处理,基本上你所能想到的、所需要的都可以在它上面实现,是衣柜门板搭配中不错的选择。

  此外选择板材时,还要关注环保问题,板材如果选的不环保,会释放出较多的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板材的时候,首要的就会考虑到环保问题。从各个方面来讲,饰面板定制可以选择瑞士卢森家具板材,源于瑞士森林,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室内环境,所选取的芯材,都是来自瑞士森林成年松木作为原料,无再生循环回收木的添加,确保产品环保又安全。在质感这方面是有着独特创意的表面质感,可以激发更多的设计灵感。

  卢森的D2020双饰面板值得一提,采用欧洲高端品牌的环保胶水和色纸,先进的制作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质量更可靠,并且D2020拥有200多种花色和近20种表面,涵盖多样的净色、木色和设计产品,相互之间可以不断以新的方式进行组合,并完美搭配,满足消费者需要自身定制色彩的需求。

  在家庭装修的过程当中,饰面板的选择是极为重要。一旦选购失误,花钱又遭罪,装修出来的风格与自己想的还不同,所以在这方面还是要多了解一些基础知识,避免在装修以后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防小记者与龙野企业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厦门隆重召开Get多特瑞精油,解救你无法自拔的“emo”吧!2020怡口净水高尔夫秋季杯圆满收官2020进出口食品创新发展论坛暨2021进口食品年礼发布会成功举办11月12日,这场发布会揭幕琴澳珍奢级稀缺资产!@听损朋友,买助听器有十大须知,你都了解吗?京东11.11家装建材大爆发:卫生间套餐成热门,智能家居成交额翻番想知道热风帆布鞋质量怎么样?来看穿过的人都怎么说!规划设计公司“蕾奥规划”,拟从三板转战创业板鹿蓝蓝入选双11宝藏新品牌,快速爆发或超越三只松鼠?中秋送草晶华玫瑰桑椹破壁草本茶,助她喝出健康好气色一个被低估的千亿市场,酷客葡萄酒:如何做年轻人的专属品牌?直播探访蚂蚁军团家装灯饰生产线,看它们如何获取CCTV7认可国防小记者与龙野企业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厦门隆重召开箭牌家居集团荣获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会(SIAA)认证德爱威乳胶漆:用色彩感知温度 这个冬天不太冷嘉禾田经典案例别墅园林景观设计效果图和也荣耀出席记者节年度表彰盛典,获评“关爱记者健康爱心企业”新标门窗斩获138万终端大订单,树立行业新标榜!“我乐·海蒂诗”杯设计大赛十强争霸 角逐现场彰显设计实力Get多特瑞精油,解救你无法自拔的“emo”吧!九阳扶贫成效获评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优秀案例50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