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小鱼儿餐厅C位出道,新潮溜娃方式即刻get!

icon 2021-01-29 13:46:39
icon 0

摘要:“你知道吗?杭州新开了一家网红亲子餐厅”

  “你知道吗?杭州新开了一家网红亲子餐厅

  融创小鱼儿餐厅C位出,解锁遛娃新姿势。

  【小鱼儿】

  途径孩子们的成长旅途,眺望他们眼里的灿烂星海,希望为他们点亮更多未来的灯,融创孵化了【小鱼儿】儿童社群。
为童年种下音乐的种子,“小鱼儿合唱团” 集结有音乐天赋和梦想的孩子们欢乐开唱;让热爱运动的孩子们在合作中收获坚毅勇敢的自信心,“小鱼儿足球队”热燃开场;希望孩子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收获纯真的初友谊,“小鱼儿游历营”欢乐起航······以丰盛活动为纽带,从艺术、知识、体能、社交、公益等多维度为儿童成长赋能。持续拓宽童梦的边际,近期“新伙伴”高萌上线,将陪伴小鱼儿遨游更精彩的未来。
7月8日,融创小鱼儿社群的全新产品—小鱼儿餐厅在森与海正式开业,以其新颖的角色体验式设计刷爆朋友圈,成为了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小鱼儿餐厅活动现场照片

  小鱼儿餐厅暖心上线

  让孩子成为餐厅主角,烹调爱意满满

  作为小鱼儿社群打造的首家角色体验式新概念餐厅,“小鱼儿餐厅”旨在为儿童建造另一个与父母互动场所,让孩子成为亲子餐厅的主角,以亲子游艺与餐饮相结合的运营模式,让孩子们在最简单的一蔬一饭里,趣味互动、探索世界,迸发出新的想象力和思考,让陪伴的家长也被感染,在收获与付出的模拟游戏里,重新建立对亲子关系的认知。

  以小鱼儿餐厅为主场,聚焦孩子与父母的温暖互动,一部以爱为内核的综艺片倾情上演,记录着小鱼儿的独家成长记忆。
我们看到,萌娃们纷纷化身为餐厅里的“小小厨师与服务员”,挑选食材、烹饪制作,将满满的爱装进饭盒里,为父母献上亲手料理的食物。平时无所不能的父母们,在这里卸下成人的铠甲,享受着孩子稚嫩而可爱的服务,笑的像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
从开怀大笑到感动热泪,在这场角色体验的游戏里,每个人都在收获惊喜与成长。

  一次亲子关系的重新认知之旅

  爱是互相给予,共同成长

  让孩子和大人在陪伴中共同成长,不仅是当代城市人内心的渴望,也是未来教育的核心所在。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是父母单向的给予过程,是“互相给予,共同成长”的。孩子的能量,通过爱的表现来传递,可能是一个有力的拥抱,可能是一句”爸爸你辛苦了“,也可能是他给父母做了一顿饭。

  小鱼儿餐厅活动现场照片

  关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归心营造,融创始终思考着美好成长的可能性,此次融创小鱼儿餐厅,给了孩子和家长一次“全新认识”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父母会看到孩子更真实的表达,也会重新去发现自己,每一组家庭都可能在里面接收到不同的感触。本次活动由AUC品牌管理机构全程策划执行。此次活动充满了爱与欢乐的能量,以孩子们互换角色的成长体验为指引,为孩子们打开天赋与想象力的盒子,希望他们能在每一次体验中,汲取更多成长的力量,遨游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这样的一个角色互换的体验,是 “共同成长”方式的一个缩影,有助于促进亲子沟通,塑造更健康、亲密的家庭关系。
而现在,小鱼儿餐厅正式开业,静待每一份纯真稚嫩的光临,邀孩子与父母一起,走进一场关于付出与收获的模拟游戏,开启一次亲子关系的重新认知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