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文山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传承三七精髓 推动全民健康

icon 2021-03-08 20:13:31
icon 0

摘要:据媒体报导,昨日3月7日,2021文山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举办

  据媒体报导,昨日3月7日,2021文山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传承、创新、健康为主题,大会旨在推动中国三七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本届大会以专业角度呈现近年来我国三七产业最新研究成果,讨论三七产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过本次论坛,将促进我国三七产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据悉,白成亮、高德明、花泽飞、李炳泽、宋小川、阮鸿献、段克生、缪丹浩、方志强、陶金海、张云生、赵忠、王耀飞、郑钦迈等嘉宾应邀出席峰会。

  据记者了解,本次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由文山三七研究院、文山学院三七医药学院、金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叁柒玖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云南珍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峰会在下午3点整准时拉开序幕。

  云南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云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花泽飞、文山学院党委书记李炳泽、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小川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家对本届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李炳泽书记讲到,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云南三七产业近些年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一致对未来文山三七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大家对金七药业近些年对文山产业的贡献表达了高度认同,会上金七药业被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文山三七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牌照。

  金七药业创始人、金七药业董事长张云生分享主题《科技创新为抓手,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文山三七产业》。张云生表示,三七产业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局面,随着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三七产品的消费升级,三七产品市场巨大、发展前景良好,同时云南具有良好的区域优势,为三七产品的国际化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但是目前三七产业也存在着行业标准不统一、三七产品缺乏引导品牌、消费者影响力不够等问题。

  而金七药业秉承专注三七,匠造精品为发展主导思想,近些年在科研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深入产品研发,对产品进行升级和创新,金七药业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张云生还在峰会上介绍和分享了金七药业的发展理念,以科研为主导,深度提取和开发三七的医用价值,打造行业标准,创建行业引导品牌。峰会上张云生以行业开拓者的精神与梦想者的热情,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和热烈的掌声。

  此外,叁柒玖酒业董事长、国家一级酿造师、云南省科学院白酒院士专家工作站特聘专家赵忠分享一品三七九研发心路历程,赵忠总结到自己就是一辈子、一件事、一坛酒,几十年如一日,一品三七九秉承做健康酒,做良心酒的理念,倡导大家喝健康酒,少喝一点的健康饮酒方式。

  金七·一品三七九全国运营中心曹总分享公司今年全国战略规划,公司将在全国各地成立金七•一品三七九全国运营中心。会议现场,各省份代表踊跃上台签约,将本次大会又一次推向高潮,各省市代表纷纷表示要将真正代表云南最高品质的三七带到全国各地。

  据了解,2021文山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通过一年一度的三七健康日的举办,一方面弘扬国药三七对健康的重要性普及健康知识,另一方面引导行业交流,规范行业乱象,加速产业升级,进一步提高行业标准,让三七行业朝着一个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晚上8时许,2021文山三七健康日高峰论坛在郑钦迈教授的分享中和夏庆杰教授的诗朗诵后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