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北欧人的幸福哲学“Hygge”,多特瑞陪你享受慢生活~

icon 2021-03-22 09:49:58
icon 0

摘要: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洗个高质量的澡,远比买一个名贵的包要幸福得长久!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洗个高质量的澡,远比买一个名贵的包要幸福得长久!

  如果要问在都市打拼的现代人,每一天忙碌的生活里,有哪些时刻是真正感觉到时间是自己的,且状态放松的,那一定有个答案是:每天的沐浴时刻。一天的工作之后已然疲惫,这段完全属于自己的沐浴时光,当然值得留给自己,好好对待!

  这个时候,一瓶高级好用的沐浴露,绝对能为一整天的心情加分许多!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能让你沐浴时惊喜满满,洗完幸福感爆棚,香味堪比香水的——多特瑞SPA精油保湿沐浴露。

  01沐浴幸福安逸的“Hygge”时光

  繁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有时特别需要“洗澡“这个慢时光,来寻求心灵片刻的安宁。而这种释压方式,和北欧人风靡的生活哲学“Hygge”十分相似。

  “Hygge”是片刻的享受,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它指的是一种心态——特意选择使自己舒适安逸的生活方式,享受放松的时刻,以提升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比如一天中短暂的休息,下班回家洗个舒服的澡!

  而在洗澡的时候,一瓶“懂”你身体的多特瑞SPA精油保湿沐浴露是少不了的。无论是香氛、泡沫、滋润度还是清洁效果,它都能让人感觉舒适和放松,让你沐浴幸福安逸的“Hygge”时光。

  02“浴”见之处皆是香滑柔情

  回到家之后,把浴室的门关上,将工作的烦恼和压力隔绝在门外,当花洒喷出的水在皮肤上绽放的一瞬间,脑子完全放空。这时候,贪婪享受这分秒即逝的片刻恬静吧。

  这瓶多特瑞SPA保湿精油沐浴露,蕴含佛手柑精油、圆柚精油以及雪松精油,同时添加了天然保湿成分,不仅温和清洁肌肤、水润滋养保湿,还有愉悦人心的香氛,使用起来妙不可言。你可以取适量擦拭于沾湿的皮肤,或者使用沐浴球轻轻画圈按摩肌肤,享受一场丰富绵密的泡沫游戏,让你“浴”见之处皆是香滑柔情~

  03分享心情畅然的解压之道

  真正的幸福感,通常源于日常生活的点滴细节,在这瓶更为贴近身体的沐浴产品中,多特瑞收集了多个能让身心放松的愉人气味,加上打动肌肤的护肤成分,给你更为温柔的呵护。

  多特瑞是全球芳香护理和精油市场的知名品牌,致力为用户打造芳香品质生活。这瓶沐浴露,借助气味的魔法,把植物、花香、幸福、回忆……搬进你的浴室,让你和熟悉喜欢的香气相伴,探索和体验更幸福的生活方式~

  用洗澡作为一天的收场,伴随多特瑞SPA精油保湿沐浴露甜美的气息入睡,可以褪去一天的烦闷疲惫。洗完之后,肌肤更加洁净、嫩滑;恰到好处的香味,重新唤醒索然无味的身体肌肤,让心情也变得好好的,神采奕奕有活力。

  生活的前台,我们认真演绎;生活的后台,要留给自己。熟悉的傍晚,多特瑞SPA精油保湿沐浴露陪你卸下行囊,褪去衣装,走进浴缸,感受一段属于自己的“Hygge”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丨极简生活x国家宝藏C位出道,演绎新派国潮!为传统融合通信赋能――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出行唯选出行简单方便旅行更便捷悦程出行旅行卡出行知音卡让你的出行快人一步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通信调度难题出行唯选贵宾卡服务和出行没得挑“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匠心为人——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悦程出行:悦程出行卡办理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我办卡经历的分享悦程出行:让出行有不一样的格调悦程出行:让出行有不一样的格调佟丽娅将做客月影灯饰直播间,听说要推出颠覆整个行业的全屋灯饰套餐?传承匠心 健康前行!燕之屋获“健康中国荣誉品牌“称号多功能大容量 美的电烤箱T3-L326B让生活充满重重惊喜智能及紫外照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技术交流会在质检院成功举行梵羽国际瑜伽之你问我答“风华正茂·幸福花开” 2021致敬红色之旅暨岳麓樱花节启动式开幕了!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下 Mr.C+奢品家居以家具美学赋能美好生活月影灯饰重磅推出全屋灯饰套餐,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EASEWELL一维生活进军家居渠道,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佟丽娅空降月影家居直播间,9.9元即可尊享4大超值权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