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室内设计师证书已被取消,由工信部统一颁发

icon 2021-04-06 11:21:37
icon 0

摘要:自2015年至2017年国务院先后取消中装协

  自2015年至2017年国务院先后取消中装协,中室协,人社部相关室内设计职业资格证书后,室内设计行业从业人员职业岗位要求标准一直处于模糊状态。协会属于民间组织,所颁发证书一直不具权威性,人社部由于鉴定专业太多故而也被取消。

  我司为填补室内行业职业技术资格的空白,特申请与国家工信部教育考试中心最新立项《室内设计师》专业,分初中高级。属于目前国家部委唯一官方认证。考试通过统一颁发职业技术证书(含职业出图印章,桌牌)

  申报流程及要求:

  高级:获得室内设计师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室内设计四领域工作满五年,独立主持过设计项目,通过室内设计师专业技能认证考试

  中级:毕业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在室内设计行业领域工作满3年,获得室内设计相关比赛奖项。

  初级:从事室内设计等相关工作,就读或毕业于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证书样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