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灯饰重磅推出1999元全屋灯饰套餐,树立行业价格标杆

icon 2021-04-12 17:39:37
icon 0

摘要:近日,月影家居在上海隆重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会议现场邀请了国民女神佟丽娅揭秘三室两厅全屋铜灯套餐价格——1999元。

 近日,月影家居在上海隆重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会议现场邀请了国民女神佟丽娅揭秘三室两厅全屋铜灯套餐价格——1999元。国民女神带来的国民价,在灯饰行业掀起一阵浪潮。

  近年来,随着消费群体的迭代和升级,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提出了更多的要求,特别是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对灯饰品牌及产品品质的需求更是“多且高”。

  从最早时候只花费几元钱便能购买的普通白炽灯,到如今价格成百上千的陶瓷灯、水晶灯、云石灯、布艺灯、全铜灯,再到美式灯、欧式灯、轻奢灯、中式灯等风格各异的灯饰,随着人们对灯的要求越来越多,灯饰行业也逐渐向多元化的大市场喷薄。

  据统计,2015年中国灯饰市场容量达154.4亿;2017年,大约有600万户新房进行装修;2019年灯饰市场容量达207.4亿,年复合增长率约为7.7%;2020年,预计全球灯饰产量超过70亿盏。

  然而,面对蓬勃发展的市场,众多消费者却陷入了“选灯难”的境地。随着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许多灯饰企业跟风扎堆,由于缺乏统一管理、行业入门门槛低,引起了灯饰行业的混乱,出现了灯饰随处可见、品牌混乱、杂牌丛生等问题,消费者买灯常常陷入“选灯难”的困境。

  此外,由于灯饰价格标示不清晰,缺少行业统一价格作为参照对比,消费者面对款式繁多的灯饰产品眼花缭乱,很难对其售价进行理性分析,担心陷入商家消费陷阱,进而变成了选灯难。

  一方面是消费群体对灯饰行业产生新的驱动力,另一方面是价格混乱、行业问题丛生、消费者选灯难,灯饰行业究竟该如何出击?

  在灯饰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领导品牌——月影家居,在这个问题上给出了让行业震撼的答案!月影家居携手国民女神佟丽娅重新定义灯饰行业国民价,将三室两厅全屋铜灯套餐价格定义为1999元,打破灯饰价格标示不清晰的桎梏,打造灯饰行业价格标杆,让人们选购省心、对品质放心。

  不破不立,月影家居让精美铜灯走进千家万户!

  甄选最优材质——国标H65全铜
“抗锈防腐蚀,耐用50年”是月影家居对全铜的探索,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月影家居三室两厅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甄选国标H65全铜材质,防腐耐锈,耐用50年。从一段简单的材质被锻化、造型、打磨、抛光……历经72道手工工序、130h严苛质检,最后成型为月影全铜艺术吊灯,随着时间流逝慢慢氧化而不被腐蚀。

  价格优惠—线上线下同品同质同价

  如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全渠道购物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方式,如何买到线上线下同质同价的产品成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月影家居推出的1999套餐坚持坚持线上线下同质同价,让消费透明消费,拒绝一切消费陷阱。通过创新新零售销售模式,月影家居缩短消费者购买链路,省去了大量渠道中间商的成本,把最大经济利益归还给消费者。

  匹配家居装修需求——六大风格随心选

  月影家居此次推出的1999全屋铜灯套餐包含轻奢、北欧、欧式、美式、现代、国潮风等六大风格,这是由设计师精选搭配的,是匹配家居装修主流需求,是消费者灯饰搭配的不二之选。

  贴心服务——90天无理由退货、10年免费质保

  灯饰行业中存在的部分企业售后服务意识薄弱,以及消费者体验感差的问题,月影推出的这款1999套餐就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形象,所涵盖的贴心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90天无理由退货以及10年免费质保是对消费者的承诺。

  品牌实力——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

  作为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灯饰品牌,月影家居以有责任,敢担当的魄力在灯饰行业率先变革,重新定义行业国民价,让具有设计美感、科技智能化的花灯走进千家万户。

  好家配好灯,好灯选月影,月影家居推出的三室两厅1999元全屋铜灯套餐定不负期待!据悉,在2021年6月9日-12日,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将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届时月影家居会携新品参展,展馆位于3.1馆,展位号A36,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