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 一诚集团积极参与2021春季湖南毅行

icon 2021-04-15 14:03:29
icon 0

摘要:红色荣耀,毅行我行。

  红色荣耀,毅行我行。刚过去的周末,湖南一诚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20位毅行选手组成的“诚心诚毅”队在董事长魏伟先生的率领下,历经风雨的考验,成功抵达2021春季湖南毅行大型励志公益活动的终点站——韶山。全员通过挑战,获得毅行证书与纪念奖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了一诚健康集团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与团队精神。

  本届毅行以“红色荣耀,毅行我行”为主题,活动组别分为全程挑战组(75公里)与半程挑战组(42公里),活动路线途经开国元勋刘少奇故居、伟大主席毛泽东故居等中国革命圣地,旨在重走红色足迹,感受革命情怀,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与此同时,这也是湖南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的一场具体实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把提升国民素质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和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体系,优化人口结构,拓展人口质量红利,提升人力资本水平和人的全面发展能力。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4月10日早上七点,1000余名神采奕奕的毅行挑战者陆续前往长沙大王山风景度假区汇合,进行出发前的最后确认。据了解,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本届毅行全程共设有9个签到点(补给点),每个签到点均有工作人员记录签到,并提供饮水物资保障和安全保障。

  只是,与往年晴空万里的景象不同,本届毅行活动刚刚启程便迎来了连续两天的降雨。细雨润湿衣裳,暴雨砸在地上溅起泥水浸透鞋袜,双脚泡在浸水的鞋里长时间行走摩擦,几乎每个人的脚底板都生出水泡,小腿与膝盖也愈发酸痛,但毅行队员们的斗志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尤其是以一诚健康集团为代表的“诚心诚毅队”,其统一身着亮橙色的冲锋衣,一路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毫不懈怠,充分展现了本届赛事“毅行我行”的坚定信念与顽强毅力。

  对此,一诚健康集团董事长魏伟先生表示:无论是健康中国的建设,还是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企业的打造,都需要大家拥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体魄。所以他在知晓本次活动之后立刻在集团内部开展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因此,对于本次全员完成挑战的好成绩,他也感到非常欣慰。

  据悉,一诚健康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将“全员健身”纳入员工关爱体系,成立了篮球、排球、羽毛球等社团,并不定期开展比赛,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全体一诚人的健身意识,锤炼了大家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在行走中磨砺意志,在坚持中坚定信念。一诚健康集团董事长魏伟先生表示,未来,一诚人们必将把在毅行中展现的奋发有为、永不言弃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