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窗公司顺利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icon 2021-04-16 18:13:47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6日,(MINDOW)明窗门窗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2021年4月16日,(MINDOW)明窗门窗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政府的倡导下于上海新凯体育中心新冠疫苗站点顺利完成了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明窗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明窗领导深入现场指挥,提前提醒员工吃早餐、戴口罩、带身份证等注意事项,经过预约扫码、健康筛查、知情告知、登记等系列规定流程,完成疫苗接种,并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经医务人员确认无碍后离开。整个过程高效有序。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服务热情,在接种后医学观察间,医护人员还不忘提醒大家注意事项。

  “祖国强大,我为能打上国产疫苗感到自豪!”“我们也很积极配合,打疫苗是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贡献。”“没有任何不适,和平常打普通疫苗差不多。”“能打疫苗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接种完后,明窗员工们纷纷表示。

  明窗公司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体员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实现“应接尽接,愿种尽种”,明窗人认为新冠疫苗的持续组织接种,对复工复产、保障国内外重大活动有着重大意义。保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绩,践行社会责任、保护自身健康是最大的职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