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梦四年,《我要出唱片2021》更多新期待

icon 2021-04-19 15:17:06
icon 0

摘要:由华纳时代文化、中国海伦琴行、江苏广电(北京)节目制作中心联合制作的《我要出唱片》已经连续举办四年

  由华纳时代文化、中国海伦琴行、江苏广电(北京)节目制作中心联合制作的《我要出唱片》已经连续举办四年,这是一档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华语青年音乐励志逐梦节目。只要有梦想,这里就是舞台。新的2021年赛事正在火热开展,让大家拭目以待!

载梦四年,《我要出唱片2021》更多新期待

  从2017年落地5省12市到2020年落地18省89市,《我要出唱片》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这四年里,节目不断在发展,选手也在不断扩大阵容,唯一不变的是主办方对节目环节的严格把控。这四年来《我要出唱片》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年轻人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载梦四年,《我要出唱片2021》更多新期待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出唱片2021》落地赛区将再创新高,超20个省份,覆盖100+城市,所有的参赛选手将超5万人,年龄层覆盖18-45岁,这部分人群都是音乐市场的中坚力量。

  在媒体宣传方面,《我要出唱片》与网易娱乐、今日头条、新浪娱乐等多家主流媒体平台合作,宣传覆盖面极广。加速占领市场高地,助力推动音乐市场的优质发展。

载梦四年,《我要出唱片2021》更多新期待

  《我要出唱片》一直在不断探索,寻找更独特的音乐模式,打破传统综艺节目模式,打造超一流的造星平台,全新的赛事模式加持,让众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在《我要出唱片》的舞台上寻找更多的可能。大家都是热爱音乐的人群,那么就为音乐市场的优质发展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我要出唱片》是综艺节目,但我们做的是音乐,我们不做秀。在这里,聚集着国内华语**音乐人,众多有梦想的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舞台,唱出自己的音乐梦,为自己的梦想开启新的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店竞开、连签大商,邦克品牌招商加盟成果丰硕新品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让你一口泡沫“含”出健康牙潮这看!YeeHoO Rainbow春夏童装趴开show,快上车~入局大健康产业,抖屏助力品牌营销升级上海明窗公司顺利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李现与时尚的CP值有多高?模特都可以靠边站!伊莱克斯416平价超品日强势来袭,高端冰洗承诺不涨价云南觅贤告诉您建筑工程资质转让需要注意什么悦程出行会员卡!这是你出游旅行不得不用的好东西风雨兼程 一诚集团积极参与2021春季湖南毅行月影灯饰重磅推出1999元全屋灯饰套餐,树立行业价格标杆多京猫企业品牌商标价值初估破千万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学会这样判断品牌引领 赋能终端 | 德立淋浴房第1期精英店长培训课圆满收官重磅丨江苏省召开“江苏精品”发布会,德鲁尼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荣誉!德鲁尼DELONI丨同学看过来!家里装完多久才可以住?【开尔照明】余巧香的成功之道:用心做事,以诚待人顺联家居汇·南区睡眠生活馆,给你家居生活新体验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卢森板材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蓝小七“智能可变开关插座”,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展出多店竞开、连签大商,邦克品牌招商加盟成果丰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