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i纳美启动品牌升级战略,专注口腔健康美!

icon 2021-04-22 14:34:53
icon 0

摘要:变,是这个时代唯一不变的准则。

  变,是这个时代唯一不变的准则。

  中国经济大裂变时期,新一代消费客群崛起,新技术赋能消费场景塑造,零售旧生态正在被重塑,新消费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只有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变化,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近日,高端口腔护理品牌——纳美对品牌VI形象做了一次全面升级,启用全新的logo和品牌定位“专注口腔健康美”,开启品牌焕新升级的新阶段。

  但这种迭代并非自我否定,而是纳美对过往的又一次传承与超越。

  01消费升级带动品牌升级

  在纳美看来,品牌升级迭代是必然趋势,这是市场消费升级、大众审美提升助推的结果。

  根据《2020年口腔医疗白皮书》解读,“颜值经济”成为加速口腔行业繁荣的重要因素。牙齿不够白、牙齿不整齐、笑容等与口腔“美”相关的问题,成为了消费者主要困扰的难题。另据市场调研显示,从注重清洁保持口腔健康,到关注美齿强调颜值提升,消费者的口腔护理需求不断进阶,以口腔健康为基础的美齿经济呈现巨大的消费趋势。同时,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审美不断提高,对“好产品”的标准也变得越来越挑剔和苛刻。

  面对新的消费诉求和新消费场景,纳美重新梳理品牌定位,以“专注口腔健康美”作为全新定位,同时在产品外观和产品功能上进行优化升级,以高创新、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在外观上,纳美旗下美白护理、牙龈护理、清新护理三大家族全系换肤,以全新的面貌进入消费者视野,积极迎合消费群体的喜好和需求,开启品牌发展新阶段。而在近期,纳美小苏打系列牙膏正式亮相终端,色彩明快的新包装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全新的产品体验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产品功能上,以纳美小苏打牙膏为例,2.0配方三维度精致美白,有效洁白牙齿;亿万食品级小苏打分子,快速扩散,细致无死角到达,360°包围溶解清洁;HAP仿生材料,打造洁白隔离屏障,抵御色斑附着,守护牙齿净白;温和磨料,精致抛光,不伤害牙釉质,呵护牙齿健康。

  02品牌升级是战略部署第一步

  纳美,专注口腔健康领域16年,创新研发牙膏、牙刷等口腔护理产品。

  自2005年成立以来,纳美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基点,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先后推出纳美抗菌系列牙刷和纳美小苏打系列牙膏,产品具有“健康、安全、有效”的特性,在市场具备良好的表现力,是名副其实的国货之光。

  这一次,纳美踏上全新的品牌升级之路,在打造简洁、时尚的视觉风格的同时,从产品包装、内涵、营销等多个触点,赋予品牌年轻化、创新力的属性。在渠道方面,纳美也在积极借助各类社交媒体和新型网络工具,通过创新立体化的线上线下运营模式,助力终端实现专业转化,向更高更好的目标进发。

  可以说,这是纳美全面、系统,由内而外的品牌升级,背后也寓意着纳美愿肩负“依托科技和创新的力量,美化消费者的生活”的使命,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口腔护理体验!

  2021年,纳美品牌的升级只是品牌战略部署的第一步。在未来,纳美将多方面进行优化迭代,从科技生活、体验设计、品质完善多个维度,为消费者带来专业、优质的口腔护理方案,以科技创新赋能口腔护理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