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资产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icon 2021-04-27 14:42:43
icon 0

摘要:JF资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

  JF资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与社会各方携手合作,共同推进社会和谐和可持续发展。2016年,秉承“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的社会责任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发展小微金融,服务“三农”建设,同时关注职工成长,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一、关注弱势群体,发挥行业优势,多样化开展扶贫工作

  面对天灾,面对贫困,JF资产发挥行业优势,集团上下凝心聚力,通过捐资、捐物、对口帮扶、支持贫困青年创业、专项开发金融产品、成立慈善基金、提供试用工作岗位等多种形式来帮扶弱势群体,弘扬正能量,彰显企业文化与人文关怀,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多次赴对口扶贫点进行调研,与地方领导、贫困村民进行“面对面”沟通,在此基础上,制定扶贫工作五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探索出特色产业扶贫、“企业+农户”合作社扶贫、“慈善+信托”扶贫和智力扶贫等创新扶贫思路,缓解了贫困村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支持贫困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实现精准扶贫到村到户、求实求效。

  二、践行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公民形象

  作为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各种形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JF资产通过组织开展捐资助学、送金融知识下乡、慰问福利院和残障中心等活动,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树立了一个负责人的企业公民形象。

  三、关注民生就业,助力梦想起航,打造健康金融市场环境

  在努力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充分发挥“金融稳定器”的作用,积极关注民生就业,助力梦想起航,通过揭示、化解信用风险,倡导绿色金融理念,打造健康金融市场环境,彰显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蓝象“宝宝排汗关爱月”即将开启,给所有中国宝宝的诞生礼从默默无闻到人人皆知,“惠省钱”到底有什么魔力?银行承销团版装帧币将是未来装帧币市场的主角和阿道夫一起观看《月光变奏曲》,开启暴风磕糖之旅!英雄集结,征程再起丨第三届戈壁徒步挑战赛激情启幕阿道夫洗发水:欢迎来到油头救星的世界,我娇贵的小仙女《山河令》的热搜关键词竟是一部防骗指南理发店开进社区了,一起看看热火朝天的现场直播全国爱肝日 _ 多注意你身体里的这个“哑巴”品位生活服务的秘籍,全在这堂课上你淋浴的5分钟,已经流走了10天的饮水量别大意,你随手扔的小东西已经违法了小蓝象“宝宝排汗关爱月”即将开启,给所有中国宝宝的诞生礼熬夜追剧初老现,快用毛戈平化妆品的这款面霜救个急~空气净化器有用吗?高效智能净化,实现洁净空气覆盖全屋从默默无闻到人人皆知,“惠省钱”到底有什么魔力?银行承销团版装帧币将是未来装帧币市场的主角和阿道夫一起观看《月光变奏曲》,开启暴风磕糖之旅!全度家居总经理陈长华获上海市宿迁商会“爱心奉献奖”及“先进个人”清洁电器市场同比增长40.6%!惠而浦手持吸尘器P10为健康而来揭秘洗碗机为什么有诸多发霉发臭抱怨,什么样的洗碗机才值得买?国美管家“清洁日”钜惠来袭 家电清洗全场满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