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斯卡评选结果出炉,时隔18年,《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值得被认可

icon 2021-04-27 14:49:55
icon 0

摘要:导语:《少年的你》入围2021奥斯卡电影名单中最佳国际影片提名

导语:《少年的你》入围2021奥斯卡电影名单中最佳国际影片提名,《少年的你》是继2003年《英雄》后,时隔18年,首部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最佳国际影片)的华语片。去年在葫芦视频观看过《少年的你》,无论是演员演技还是剧情,都是相当不错的,值得推荐。这次它入围2021奥斯卡电影名单,是需要被大家认可的。



2021奥斯卡电影名单中最佳最佳国际影片提名的有:

《酒精计划》(丹麦)

《少年的你》(中国香港)

《集体》(罗马尼亚)

《贩皮之人》(突尼斯)

《艾达怎么了》(波黑)

2021奥斯卡评选结果出炉!很遗憾2021奥斯卡获奖名单中曾国祥《少年的你》失落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颁给了丹麦电影《酒精计划》,本片由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麦斯·米科尔森、玛利亚·邦妮薇、托玛斯·博·拉森等出演。


  1. 它的入围什么意义?
    此前,华语电影冲奥的历史成绩,七提一中。唯一次获奖是2001年李安的《卧虎藏龙》(其余入围电影是《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英雄》《喜宴》《饮食男女》《霸王别姬》)。距离上一次入围决赛,17年前。曾国祥执导的《少年的你》送审奥斯卡并成为最后五强,已经是非常难得了。上一部入围奥斯卡提名的中国电影,已经是18年前张艺谋执导的武侠电影《英雄》。在当今世界各国纷纷展开文化软实力竞争的格局下,影视文化产业被视为非常重要的文化力量。

  2. 它又凭什么入围?

坦白说,《少年的你》在艺术性上当然不及许多未被提名的候选者(比如另一部华语片《阳光普照》)。


但奥斯卡评委来自电影工业的各种岗位,结果是多方面评判的综合体。如果你曾试图接近它,你会发现,它配得上。由于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的最初入围名单是由各国家地区选送,所以,《少年的你》或许并不能代表整一年华语电影最佳水准。


但必须承认——它代表华语电影,切实地收获了一次国际视野的肯定是好事,是走出去,是文化自信。


2021奥斯卡评选结果已经尘埃落定,《少年的你》仅获得2021奥斯卡电影提名不失为一种肯定,不过每个电影奖项都有其特定的评价标准,也许我们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提升国产电影水平,拍出更多的好电影。我国还有很多优秀的国产电影,例如《人潮汹涌》,影院上线时一度受到好评;《你好,李焕英》更是获得50多亿票房肯定;《侍神令》作为贺岁片,**动画生动形象;这些电影都不应该被我们遗忘,利用五一假期可以在家把这些电影都补回来,在家用智能电视观看电影,葫芦视频正在不断增加正版片源,葫芦视频后续将设立专门的奥斯卡影片板块也未可知呢,最重要的是用葫芦视频观看电影没有广告干扰,让你沉浸式享受电影带给你的快乐!

  1. 葫芦视频【随心看】推荐,不用寻找也能为你推荐优质大片
    葫芦视频的首页顶端可以根据功能选择你想要的影视类别,采用蓝色系为主色调,简洁大方。你可以看到首页分布限时免费、随心看、精选、晴天剧场、片库、排行榜、发现、少儿、一起看九大功能板块。
    其中「随心看」会以轮播的形式自动播放高分电影的精彩片段,让用户能更直观的观看到影片的精彩。

  2. 内容密度丰富且免费

葫芦视频包含了当下热门高分大片,并且拥有很多独家的正版高分电影,比如《少年的你》、《人潮汹涌》、《送你一朵小红花》、《刺杀小说家》等。还有「限时免费」每周不重复更新豆瓣高分电影。



更多国产电影尽在葫芦视频,后续还将更新超多功能,正版片源不断增加,或许你还可以看到葫芦视频将设立专门的奥斯卡影片板块也未可知,2021奥斯卡获奖名单影片后续说不定也可以观看哦,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搜索“HLSP”下载安装,就可以免费看更多葫芦视频里的精彩电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