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伴你同行丨海伦堡邀您观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

icon 2021-05-28 09:32:58
icon 0

摘要: 距离大雄和静香的婚礼还有1天了!

  距离大雄和静香的婚礼还有1天了!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发布终极预告,掀起一波热议,狗粮冲击波预警!虽然电影中婚礼突生变故,剧情跌宕起伏,但不变的是大雄与静香的双向奔赴,还有家人、朋友们的温情信任。这一次熟悉的两个主角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光是故事情节就赚足了影迷的关注和期待了。

  “我一生会陪在你身边,也请你一路伴我同行” 伴我同行系列出来的时候,很多影迷都被触动到了,尤其是第二部,终于等到大雄和静香的婚礼,必定会引发共鸣。其实在成长的道路上,一直陪伴你的不仅是家人、朋友、爱人,还有温暖的家——海伦堡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与城市共同生长,让城市更加美好。

  梦想再小又何妨,保持纯真,做回真正的自己。在孤独迷茫时,就回想起幸福的曾经,你寂寞的夜晚,舒适的家能够温暖你;你开心的日子,美好的家能够再增添一份甜蜜。纵使有千言万语也难以形容,只因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不忘初心,海伦堡和你一起向上生长,让爱伴你同行。

  海伦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居住环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贯彻“健康+”理念。作为健康人居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海伦堡一直积极探索健康美好生活需求,认为理想人居不仅是物理的住宅空间,而是可以同时安放身体、心灵和社群生活的和谐居所。关注日常生活需求,做到真正陪伴在您身边的贴心伙伴,伴你同行~

  海伦堡520嗨购安家季为您准备了多重福利暴击,现在关注海伦堡官方公众号或官方微博,惊喜好礼在等着你,还有机会免费观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一起去参加大雄和静香的婚礼,圆梦童年,海伦堡伴你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山好水好罐头——蒙水罐头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华商汇智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告诉你求职简历中容易出现的几个误区当装帧币成为了艺术品,它就是无价的百度云盘有大屏版app吗?教你一招电视上使用百度云盘的方法!智能美容仪赛道,“老兵”娜蜜丝的创新之路家电“白科技”来袭?原来智能家居可以这么玩!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理疗保健仪器专业厂家奢脉这个牌子是真的吗?专注“一肌一案”,实力说了算《泰味儿》:欢天喜地好冤家,麻辣情缘美食牵精准护“胃”队上线! 汉德森丨BioCare榆树养胃胶囊助您畅享年味古德菲力健身组团定制功能上线,破除非健身人群的健身阻碍几何科技携健康检测智能马桶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当贝K1和极米RS Pro 2哪个好,这一篇读完就全都知道了海信激光电视哪款好,行业老炮用新款举例让你知道哪款好章程发布丨2021中国住房设计奖邀您参评!双冠联手!全铜灯饰全国销量第一的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带来1999铜灯套餐!家装内墙漆底漆可以有效提升装修效果三星BESPOKE 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再获奖!色彩与空间艺术定制高端生活投影仪哪款性价比最高?看完全文,发现当贝F3性价比超强!底漆内墙乳胶漆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2021年最惊喜儿童节礼物 学习和娱乐功能这款投影仪它都有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