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66消费节”盛大启幕,开启2021夏日消费热潮

icon 2021-06-07 11:38:10
icon 0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商务委“爱尚重庆”消费季安排部署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商务委“爱尚重庆”消费季安排部署要求,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打造,进一步深化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渝中区年中消费盛典——2021重庆·渝中首届66消费节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消费节由渝中区商务委、渝中区文旅委主办,将围绕潮玩文娱、潮流购物、品牌商超、潮酷汽车、特色餐饮等五大消费板块,贯穿6-7月共计举办超100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消费活动。

  据悉,本次消费节得到了渝中区各大商圈、商贸企业、品牌企业、电商平台的广泛参与,可谓“百企千店、全城动员,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多家渝中名企也明确表示,66消费节期间,将为市民带来“超优惠”的购物体验。

  活动主题MV《嗨购渝中》全国首播

  正式开启消费盛宴

  “我们一起嗨购 嗨go 带你到解放碑去走走 走走 , 耶~ everybody let’s go let’s go wu woo wu yeah~……“

  活动首日,首届66消费节主题曲《嗨购渝中》正式上线,为了进一步吸引Z世代前往渝中游玩消费,歌词创新采用了时下***的说唱rap形式,内容则涵盖了渝中首届66消费节的活动亮点和主题板块,同时展现出渝中作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板块的时尚活力、魅力、吸引力和作为重庆母城的文化底蕴与历史魅力!

  主题MV在围绕“嗨购渝中”主题的基础上,力争呈现渝中全域消费市场的繁荣和文化市场的人气,全面预示“66消费节”作为渝中消费节庆的全新IP,是整体规模更大、供给质量更优、联动范围更广、惠民措施更实的综合性消费盛会,必将引领全市消费新风向,绽放未来无限精彩。

  五大主题板块钜献超100场特色活动

  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

  据了解,渝中首届66消费节,聚焦潮玩文娱、潮流购物、品牌商超、潮酷汽车、特色餐饮消费板块,打造出“玩趣荟渝中”潮流玩咖季(潮玩/文娱)、“嗨购惠渝中”全城大促季(购物)、”美好惠渝中”超市畅买季(商超)、“购车慧渝中”汽车焕新季(汽车)、 “好味汇渝中”美食嗨尝季(餐饮)五大主题季活动,总计囊括110余项特色子活动。渝中全域各大电商平台、商业企业、品牌企业广泛参与,全力打造整体规模更大、供给质量更优、联动范围更广、惠民措施更实的综合性消费盛会。

  渝中区作为重庆母城,时尚兼具文化,是年轻人特别喜欢的潮流地标。据了解在本次66消费节中,渝中全域的特色街区、商场联袂出演“玩趣荟渝中”潮流玩咖季,一场场潮玩大戏给消费者带来“好看!好玩!好有趣”的三好体验:石灰市菜市场的《石灰市菜市场影像展》将人间烟火气的真诚日常表现的淋漓尽致;重庆时代广场举行的《“意”游未尽Vivitalia探索意大利 L’italia da scoprire 主题摄影展》给大众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重庆龙湖时代天街马戏狂欢节,王牌马戏演绎资源亲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听盛宴。

  “嗨购惠渝中”全城大促季则聚集了本区两大商圈内20+商场和企业极具诚意的促销活动。解放碑商圈以重百大楼等为代表,带来了如6.18总裁直播、网红探店、端午主题活动、6.25家电节、卡萨帝私享会、家电节论坛等一系列给广大消费者真金白银的促销活动;而大坪商圈龙湖时代天街打造了“66天街年中庆暨第二届时代天街马戏狂欢节”,全场零售5折起,消费满额再赠珑珠等超值钜惠;

  而在”美好惠渝中”超市畅买季中,重百新世纪、OLE 、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带来超值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各大超市线上线下将有近百款超市特色产品,多个品牌参与“66消费节”专享折扣力度。各大超市更是深入渝中各大社区进行摆展宣传,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少惊喜。

  “购车慧渝中”汽车焕新季活动,联动渝中区12余家主要汽车经销龙头企业,将开展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如重庆仁孚举行的2021梅赛德斯-迈巴赫礼享之夜、蔚来汽车6月限时购、龙华集团下属四家企业提前享车展价、 重庆斯帕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的“小踏板也有大无畏”等活动。

  此次“66消费节”期间,市民不仅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买买买,一系列以“好味汇渝中”美食嗨尝季为主题的餐饮优惠促销营销活动也将新鲜上演,巴将军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了66消费美食节,线上在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进行超值特惠套餐团购;重庆***九园包子推出9.9元超值美食套餐;张记兴隆1元购特色冰汤圆。

  本次渝中66消费节活动将线上营销和线下体验紧密结合,推动各市场主体加大促销力度,增加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供给,满足居民高品质消费需求,进一步提振渝中文化旅游商贸消费,促进消费潜力释放。让广大消费者在渝中区真正享受到一场时尚、潮玩、有趣、实惠的“嗨购”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