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支云亲创支云酒 “亮剑”蓉城创佳绩 支云酒业为“酱香”代言

icon 2021-06-09 14:44:11
icon 0

摘要:4月2日至4月6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称“春糖”)在蓉城成都盛大召开。

  4月2日至4月6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称“春糖”)在蓉城成都盛大召开。在经历2020年疫情的短暂的搁浅后,2021年春糖展现出强劲有力的势头,吸引了超过四千家参展商的加入。

  本次春糖,酱酒宗师张支云唯一亲创支云酒,携旗下产品悉数亮相锦江宾馆。借春糖之机,支云酒业全方位展示了产品的特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到场宾客不仅能够实地品鉴宗师级美酒,还能从多角度领略非遗技艺的魅力并欣赏酿酒大师的精湛技艺,短期内便积累了大量人气,让支云酒业展位成为春糖一大亮点;在做好线下布展的同时,支云酒业打造全链路深度营销,抓住流量风口,布局酒行业知名媒体,抢占舆论传播制高点,聚势成都,辐射全国,为春糖营销赋能。

  支云酒业集团春糖展位

  品鉴落地,大咖加持

  演绎酱香之“魅力”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支云酒是贵州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正宗大曲坤沙酱酒。支云酒业集团肩负着传承非遗文化的光荣使命,让历史悠久的工艺被更多人所知晓。酒店展期间,支云酒业围绕“酱酒宗师张支云唯一亲创”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两大主题,将张支云老先生八十余年的酱香人生与“支云酒传统酿造制作技艺”的精髓巧妙的融入场景当中,在观众逛展的同时,宗师的传奇人生和支云酒业严谨求是的初心尽收眼底。

  “宗师+非遗”,支云酒的双重“利器”

  为了更好的弘扬非遗文化,支云酒业邀请集团总工程师、中国酿酒大师张富强先生亲临现场,为到场经销商与宾客展示了酱酒生产过程中最神秘的勾调环节。勾调是决定酱酒最终风格的关键步骤,张富强大师以四十余年的酿酒修为,仅用一根筷子便能精准勾调出丰满醇厚的美酒,引得大伙驻足围观,竞相品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张富强大师现场展示勾调技艺

  不少现场观众在品尝了支云酒业旗下多款美酒后,对酒体风味赞不绝口:

  “酱香浓郁,甜味和窖泥的芳香混合其中,口味丰满协调,回味悠长,满足我对酱酒口感与风味的要求。”

  “张富强先生的勾调技艺非常神奇,一根筷子让原本略显酸涩的酒体变得醇厚,没有丰富的经验是无法实现的。”

  “之前在聚会上有幸喝过一次支云酒,觉得品质和口感都十分优秀;今天现场领略了支云酒的风采,让我感受到酱酒世家对于酿酒的专一与专研精神。”

  依托于家族世代传承的非遗技艺,明朗清晰的市场政策,都让支云酒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事实上,支云酒业自成立以来,就坚定了走中高端产品路线的战略,旗下四大系列、七大产品,都具备中高端陈年酱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屡获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支云酒有着丰富的产品体系,锁定中高端消费市场

  作为中国酱香型白酒的新标杆,支云酒业继承了酱酒宗师张支云老先生八十余年的酿造精髓,出道便是巅峰,不负“酱酒宗师张支云唯一亲创”之名;在集团持续壮大的过程中日臻完善,去年九月“支云酒传统酿造制作技艺”成功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品质与文化的同步打造,让支云酒在春糖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客商与同行的关注。

  支云酒展位组图

  媒体发声,多线布局

  书写世家之“风范”

  作为全国知名度最高、参观商最多的糖酒盛会,历届春糖都是各大酒企展现实力与风采的“战场”。支云酒业作为一家有实力的现代化酒企,拥抱5G互联网时代,与多家知名媒体通力协作,打通信息屏障,重新定义新时代的营销宣传,在春糖期间构建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支云酒业高举“品质”与“文化”两面大旗,作为“酱酒宗师张支云唯一亲创坤沙酱酒”,用心酿造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坤沙好酒,在技艺传承的同时加强匠心的打磨,受到国内权威媒体的重点关注。新华社、四川卫视前往支云酒业展位,用镜头记录下精湛的非遗勾调瞬间,让张支云家族这段持续了近百年的故事被时代所铭记。

  支云酒业集团总裁张炀接受新华社与四川卫视的采访

  与此同时,行业内各大头部媒体也相继对支云酒业春糖所创下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通过酒说、国酒智库、微酒网、懂酒谛等自媒体矩阵的持续宣传,在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下,打造高效传播的多维矩阵闭环,品牌形象高频触达行业与消费群体。

  支云酒业总裁张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支云酒业将加大力度进行“品质+文化”的打造模式,在品牌培育、营销精细化、企业管理科学化、科技赋能等很多方面深入探索,创建行业新生态,为公司业务发展、为客户与经销商、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强化认知,高举高打

  创造业界新“风尚”

  随着国内白酒消费端呈现出品质需求变化、消费长期升级、次高端规模快速增长、高度酒消费理性回归这四大趋势,酱香也一举超越了清香、浓香,成为当下消费者所宠爱的白酒香型。随着酱酒风口正旺,酱酒行业集中程度越来越高。中高端、高端的酱酒迎来行业结构性增长的机遇。

  经过2020年的耕耘,支云酒业全国性布局已经落位。本次支云酒业强势亮相成都糖酒会,让行业内外对其未来的发展报以极高的期待。支云酒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具备着以下的发展优势。

  据悉,支云酒,是由华氏坤沙酱酒正统传人、被誉为“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祖师爷”“中国酱香型白酒文化活化石”的张支云老先生与其嫡长孙张炀携手打造的“茅台创始级酿酒师倾力之作”。

  支云酒的风格质量特点是“酱香突出、醇香馥郁、幽雅细腻、入口柔绵、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其特殊的风格来自于历经岁月积淀而成的“支云酒传统酿造制作技艺”,酿造方法与赤水河流域的农业生产相结合,并与自然环境共荣共生,季节性生产,端午制曲、重阳投料,保留了当地原始生活的习俗。

  支云酒酿造生产严格遵循华氏酿造古法,坚守**“12987回沙工艺”,历经九蒸八酵七取酒,总共108道工序,历经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生产周期,基酒贮存至少五年后,按照张支云亲授勾调秘法盘勾调味,继续贮存半年到一年,等待酒体老熟、陈化后包装出厂。

  2020年9月,“支云酒传统酿造制作技艺”成功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支云酒业旗下产品体系丰富,品质优秀,面向中高端市场全面出击

  作为中国酱酒行业内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支云酒业凭借传承非遗的决心与家族世代酿好酒的耐心,以品质与实力出圈,创造了亮眼的“支云速度”。借春糖之势,支云酒业以匠心致远,以决心蜕变,用底气为“支云酒传统酿造制作技艺”代言,为酱香文化的传播增添强劲动力!

  “做好人,做好事,做好酒。”这是张支云老先生对支云酒业的要求与期待,更是支云酒业始终不渝的信条。未来,支云酒业集团将继续贯彻品质路线,坚守初心酿造正宗坤沙好酒,保证每一瓶支云酒都包含有大师品质,诠释“张支云唯一亲创坤沙酱酒”的酱香美学;做好酱香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恪守弘扬非遗文化的使命,广泛传播“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金字招牌。

  恪守品质,打响“酱酒宗师张支云唯一亲创”的招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