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仙山八仙游 天涯海角共此时

icon 2021-06-28 10:47:02
icon 0

摘要:6月20日,由蓬莱阁景区特别策划的“八仙游齐鲁 寻仙蓬莱阁”在魅力青岛圆满完成了收官之作。

  6月20日,由蓬莱阁景区特别策划的“八仙游齐鲁 寻仙蓬莱阁”在魅力青岛圆满完成了收官之作。

  海纳百川,兴及千里。八仙从人间仙境蓬莱阁漂洋过海来到了海上名山第一——崂山。

  崂山不仅是青岛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更浓缩了中国上下千年道教文化的精髓。

  远处云消雾散,眼前香烟袅袅,八仙来到了太清宫。听导游讲解镇观之王汉柏凌霄,仰望千年古树,感受崂山的道教文化。

  八仙结伴而行于逢仙桥上,游人纷纷驻足拿手机拍合影,讨论起每位仙人的身份和传说故事,感叹逢仙桥竟真能遇着神仙。游客听闻八仙第一次来青岛,热情介绍青岛魅力之美,与八仙互动吟诗作对。八仙也向游客发出了盛情邀请大家寻仙前往蓬莱阁。

  在崂山最美的初夏,八仙乘坐祥源号,在蓝天之下临台凭眺,一览气势雄伟的山海盛貌。

  暂别山海,八仙来到了游客鼎力推荐的“五四广场”,“栈桥”等地,果然热闹非凡。

  蓝天白云之下,八仙于广场跳起了欢快的八仙舞,面对越来越多的粉丝,八仙乐在其中,为大家送上了来自蓬莱阁的小礼物。

  八仙游齐鲁活动历经山东多个旅游城市,与各地知名景区联合推介,用丰富多彩活动,促进文化交流,共同打造知名文旅IP形象。充分发挥文化在旅游里的带动作用,走进城市,走进生活,实现全域联动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