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象春天木地板,为您营造生态之家

icon 2021-06-28 15:50:23
icon 0

摘要:好的生活,就从地板开始,因为一进家门第一个接触的就是地板

  好的生活,就从地板开始,因为一进家门第一个接触的就是地板,每次踩在自家地板上,总是从心中生出一种踏实与实在的温情。我们都热爱生活,因为它能让我们沉浸其中。我们也偏爱立象春天木地板, 因为它有神奇魔法, 赋予空间温暖的意义!

  做地板生意或者说整个建材行业口碑非常重要,假设你的地板质量有问题,客户装修用了你的地板觉得质量不好,以后他身边的朋友圈自然也就不可能再选择你的地板。立象春天非常明白口碑的重要性,所以一直严格要求高品质,质量好的话,客户满意自然会向他身边的朋友推荐,做长远生意必须得有回头客。

  1、绿色环保:立象春天地板继承了原本实木地板的舒适自然、保温性能好的优点,克服了实木地板由于收缩容易起翘裂缝的不足,具备非常好的稳定性,并且防虫、防火,不助燃。

  3、质轻而强:一般木材通常都浮于水面上,除少数例外。立象春天木地板用木材作为建材与金属建材、石材相比便于运输、铺设,据实验结果显示,松木的抗张力为钢铁的3倍、混凝土的25倍、大理的50倍,抗压力为大理石的4倍。

  4、保温性能好,调节温度。立象春天木地板不易导热,混凝土的导热率非常高。钢铁的导热率为木材的200倍。木材可以吸湿和蒸发。人体在大气中最适的湿度在60%~70%之间,立象春天木地板的特性的特性可维护湿度在人舒适的湿度在范围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仲夏家装狂欢节燃爆7月 巅峰钜惠意大利设计何以频频划时代?Snaidero(斯珑)给出答案【雷锋活动月VOL.1】致敬社区温暖“守护人”750x1500mm 大理石瓷砖 拒绝艳俗 为您打造时尚之家颜质生活节,月影灯饰诠释“高颜值实力派”!环保室内墙漆用芬琳,质优又可靠榜单揭晓,蒙娜丽莎获评2021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传承匠心 健康前行!燕之屋获“健康中国荣誉品牌“称号工厂变身秀场,圣奥家具2021年新品“破圈”出道携手奋进,开“窗”未来!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正式成立投入12亿元!奥马冰箱再扩规模,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动工仪式启动陶元帅连纹瓷砖,演绎连纹美学乘家居市场东风,劳卡全屋定制匠心筑家聚力前行逆风而行的克洛尼装饰丁书贵:借土巴兔的互联网东风连开12家直营店全负责!弘阳家居博览中心21年服务全面升级!纯粹凝练,取舍有度 | 德立淋浴房SA7新品上市2021渝中社区美好生活节启幕 激发城市美好新生力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什么是IH加热技术?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又有哪些?家里设计别傻傻不知道 慎用这10种颜色 搭错更烦恼现代美式120㎡大平层,定制家具既有颜值还能收纳科技创新助力绿色冬奥 | 诺贝尔瓷砖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