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icon 2021-06-28 23:11:33
icon 0

摘要:近日,蒂升家用电梯(原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又凭借新福柔S200座椅电梯产品一举囊获了2021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近日,蒂升家用电梯(原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又凭借新福柔S200座椅电梯产品一举囊获了2021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创办于1955年,是世界领域最大的产品设计评选大赛之一,致力于选拔每年度最优异之产品。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接受来自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及设计师报名参加。

  评选方式忠实遵循「寻找优良设计与创新(In search of good design and innovation)」之理念,由红点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审查,只有设计质量优良的产品,才能获得评审的肯定,颁予红点奖。

  TKE座椅电梯新福柔S200凭借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先进的旋转调平ASL技术

  自动停止功能

  等诸多特点,一举囊获了2021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设计开发S200,经历了无数个日夜,才创造了这鼓舞人心的工程设计。获得2021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是TKE员工的一项伟大成就,也是对我们设计师的无限肯定和赞扬。

  TKE座椅电梯新福柔S200已于2021年5月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详情请询TKE家用电梯各地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浩宇:北京精彩办公艺术空间——自然度量 太初光境行业首个对外开放的工程修缮培训基地│你见过将地铁管片一比一还原拼装的培训基地吗?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绘就更大的蓝图,斐雪派克中国区首家零售旗舰店正式启幕仙境仙山八仙游 天涯海角共此时上实海上菁英旁,宝山新顾城一商品房地块即将出让去渍美白新升级,纳美科技助你实现“露齿笑自由”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震撼上市康辉地板丨多维赋能助经销商轻松成就创业梦深圳福田试点先行,“卓越绿装”获市民好评聚焦:让我们听一听拿证的验房员怎么说?月收入过万!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刘浩宇:北京精彩办公艺术空间——自然度量 太初光境御秀软装 十年初心如故洗衣也要仪式感,感受柴米油盐里的“智爱”生活月影家居618返场购,错过再等一年!618回顾:华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流量与销量双重丰收华帝的新时尚,三款智能厨电新品亮相2021新品发布会行业首个对外开放的工程修缮培训基地│你见过将地铁管片一比一还原拼装的培训基地吗?深圳*****的餐饮设计公司,究竟花落谁家?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