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

icon 2021-06-30 15:27:4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高效、环保一直是各行各业都在关注的高热话题

  近年来,高效、环保一直是各行各业都在关注的高热话题,尤其是电子半导体及喷涂等行业的迅速发展对压缩空气品质所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想客户所想, 博莱特压缩机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深入挖掘分析无油空压机市场客户需求,将2021年的第一款新品系列定位为高效、环保的无油水润滑产品,致力于为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博莱特压缩机本次全新推出无油系列新品——BLW系列工频及永磁变频无油水润滑空压机,功率段涵盖7.5-250kW。整机选用质量及性能成熟的全不锈钢合金单螺杆主机,较市场常见的铜质单螺杆主机,具有更强的耐腐性及使用寿命,且不会出现铜锈污染压缩空气的风险。

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

  l 无油:全系产品获TUV无油认证

  l 整机主要管路及部件均采用不锈钢合金材质

  l 变频产品标配IE3、IP55永磁变频电机

  l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电气元件及变频器

  l 针对高寒、高原工况可特别定制,选配智能辅热系统

  秉承“美好生活,共同创造”的品牌承诺,博莱特压缩机正持续拓展产品的深度与广度,计划将于今年三月继续重磅推出一系列创新型新品,欢迎广大用户持续关注博莱特压缩机公众号及官方网站的精彩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