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更环保、更健康、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

icon 2021-06-30 16:53:43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审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自己房子的装修问题也逐渐重视起来

  随着人们审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自己房子的装修问题也逐渐重视起来,从原来的简单粗糙转向精而美。为此,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打破常规,创新研发出大规格尺寸,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完整和立体的空间效果,给予视觉感官更多遐想。

  大规格尺寸让空间的整体性更强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出现让家装设计拥有无限可能。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超大规格,更是因为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种类多,可选择空间大,而且花色、纹理都非常自然。不管是对于大户型还是小户型,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都非常适合。因为它规格比较大,(目前常用的尺寸有1800x900mm、1600x1200mm和3200x1600mm这几种规格)所以纹理的表现性和连贯性会更好,铺设出来后的整体性也会更高。对于大户型来说平添了几分高贵大气的感觉,而对于小户型来说则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面积,让空间更有整体感。

  更环保、更健康、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

  现代消费者更加注重家居环境的健康。而近年来比较火爆的硅藻泥真的像它宣传的那样环保健康吗?其实并不然,硅藻泥最大的特点是将甲醛吸附于表面,但其实甲醛并没有排出空间。而且硅藻泥怕水怕热,很难打理。相对而言,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来装饰墙面的话其实更环保。因为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经过了1000多度窑炉烧制,在防污防潮、抗热震性、抗冻性等方面的特性更突出,而且在施工过程中,甲醛的含量几乎为零,根本不足为惧,装饰效果也丝毫不亚于硅藻泥、墙纸等类型的装饰材料。所以说,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更适合于墙面的装饰,更符合现代人居的消费理念。

  正因为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拥有这么多的优势,所以才越来越受到家装设计师的青睐。现在很多家装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也更倾向于使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因为它的适用范围广,适合装饰台面、柜面、门板、地面、墙面等各个应用场景,而且它的空间表现力极强,用它来装饰的空间瞬间都焕然一新,让空间更有张力。

  防污耐磨,轻松应对日常磨损

  ”家“不仅仅是诗和远方,更是生活。我们在生活中难免不会有常见的污渍,如咖啡汁、油污等,因此有一款抗污性强的瓷砖就很重要了。可以给我们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相对于人造石和大理石,它的密度更加紧实,即使是咖啡汁这样的深色污渍长时间覆盖在上面也不会出现渗污的情况。因为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瓷面是新型材质的瓷面,不仅防污出众,而且耐酸碱度也非常好,表面瓷质面材达到莫氏硬度6级,能够轻松应对日常污渍和磨损。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高颜值带来的优势显而易见。俗话说”无家不砖“,瓷砖因为颜值高、好打理等特性被大面积地运用于家装中,可以说瓷砖对于家的颜值高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整体性控制强,能较好实现空间效果的呈现与表达,也更便于施工,它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比如它的雪花白、鱼肚白、银貂灰等产品,花纹逼真,让空间看起来仿佛”大自然“一样,展现”素颜“”自然“”灵动“之美,让人一眼就足以心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鑫迪丨百年只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酒店加盟展变餐饮展 当今展会存在多少猫腻?斯里兰卡航空在APEX和SimpliFlying进行的健康安全审查中升级为最高“钻石”标准DOLOMIA**奢侈枕—带你领略全世界最**的枕头又一个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刘浩宇:北京精彩办公艺术空间——自然度量 太初光境行业首个对外开放的工程修缮培训基地│你见过将地铁管片一比一还原拼装的培训基地吗?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绘就更大的蓝图,斐雪派克中国区首家零售旗舰店正式启幕仙境仙山八仙游 天涯海角共此时上实海上菁英旁,宝山新顾城一商品房地块即将出让鑫迪丨百年只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全屋定制十大品牌,联邦高登实至名归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在防火抗冻、耐磨耐污、耐腐蚀、抗冲击、零吸水零渗透等迎势飞跃 创赢未来丨都市传奇2021全球经销商财富峰会索尼电视怎么看电视直播,安装电视家3.0图文教程Ayla艾拉物联刘渝龙:智慧酒店既要服务用户,又要赋能管理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引领新潮 聚势未来丨潮客家居2021年全球经销商财富招商峰会圆满成功酒店加盟展变餐饮展 当今展会存在多少猫腻?艾佳生活装修好不好?效果非常惊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