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石墨烯地暖投入使用

icon 2021-07-02 11:05:46
icon 0

摘要:石墨烯地暖是将石墨烯柔性电热膜铺设在地板或者水泥底下的一种地暖的简称

  石墨烯地暖是将石墨烯柔性电热膜铺设在地板或者水泥底下的一种地暖的简称,以石墨烯为热源加热地板或者瓷砖,以智能温控器控制空间温度,实现取暖的一种方式。有舒适、节能、不占层高,免维护等优点。新一代石墨烯地暖是由青岛冠锐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在地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石墨烯地暖的加热主体是石墨烯柔性电热膜,工作状态下会产生对人体有益的8-14um远红外线,所以又称为石墨烯远红外地暖。超薄的石墨烯远红外发热膜的电热转换率高达99.6%,能耗更低。相比空调和水地暖,石墨烯地暖属于智能养生电地暖。

  石墨烯地暖可以干铺和湿铺。应用范围广泛,可以用于家庭、酒店、学校、别墅、写字楼、医院、瑜伽馆、健身房、汗蒸房、仓库等。

  石墨烯地暖产品材质是石墨烯/多导纤维/德国高分子材料。具有抗老化,韧性高,性能稳定,承受度广等特点。

  石墨烯地暖不受采暖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采暖。根据不同需求设置房间温度,手机APP一键开关设置或调整温度。出门忘关地暖,手机可以随时关闭。回家前,手机可以设定房间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莫比动感单车设计精良,结实耐用“真快乐”买手真选夏日狂欢火热开启 爆品大牌低至5折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更环保、更健康、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鑫迪丨百年只是考验,初心从未改变博莱特空压机开启无油新时代!博莱特无油机上线酒店加盟展变餐饮展 当今展会存在多少猫腻?斯里兰卡航空在APEX和SimpliFlying进行的健康安全审查中升级为最高“钻石”标准DOLOMIA**奢侈枕—带你领略全世界最**的枕头又一个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刘浩宇:北京精彩办公艺术空间——自然度量 太初光境行业首个对外开放的工程修缮培训基地│你见过将地铁管片一比一还原拼装的培训基地吗?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开启品牌界神话—探寻DOLOMIA传世经典穆格罗红尊深睡王2021广州建博会 | 威亚森门窗邀您莅临现场!萌牛智联荣获 “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 新锐奖坚果J10极米H3S哪个好?小白不会选?看这里!金迪国际房门品牌升级 产品多元化+品牌国际化并举金迪木门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预告:功能驱动,界面重塑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打造德国「柜」族生活大牌电视低至2999 “真快乐”让你观看欧洲杯不用愁天津凯斯特门窗助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