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发力职业培训 助力提升居家服务品质

icon 2021-07-03 13:42:40
icon 0

摘要:打造精品技能学校

  近期,随着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社会各界刷新了对职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不少平台型企业纷纷设立职业培训学校,解决服务升级所需,也成就了更多“技能改变人生”的精彩故事。

  一流师资加持

  打造精品技能学校

  人才的成长离不开背后平台的支撑。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接轨国际化的家政服务标准,配备有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形成一体化师资、教学、管理系统,同时组建服务行业专家团队,打磨出完善的课程设计和教学管理模式,形成体系化的高质量教学内容。

轻喜到家发力职业培训 助力提升居家服务品质

  培训多管齐下

  激发学员个人潜力

  技能是就业之基,培训是技能之源。为极大地提高学员的职业技能,激发学员个人潜力,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办高端保洁、到家烹饪、星保姆、母婴护理、家居养护(家电蒸汽洗、窗帘沙发洗护、皮具/大理石清洗养护等)等专业培训班。其中高端烹饪培训中心还专设中餐培训实操、西餐培训实操以及餐厅礼仪培训等高端课程,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机结合。

轻喜到家发力职业培训 助力提升居家服务品质

  教学宽进严出

  保障家政服务质量

  严控质量,方能行远。基于特有的师资力量,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实行“宽进严出”的办学模式,培训过程极其严格。所有课程分理论、实操两部分。理论部分要求熟记掌握所有流程细节和各类异常情况的处理方法;实操部分则要求人人操作过关,尤其每次培训结束前,学员需把所学技能通过“过堂”的形式结业,不达标者不予毕业。

轻喜到家发力职业培训 助力提升居家服务品质

  搞好职业培训,如得一个培育实战型人才的摇篮。轻喜到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力促进职业化培训,在助推员工赢在就业起跑线的同时,为家政行业注入全新活力,提升了千万家庭居家服务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