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成家人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浓浓人间烟火气

icon 2021-07-28 10:21:51
icon 0

摘要: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里,充满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里,充满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很多年轻人,选择在这里放松神经,卸下疲惫;出来遛弯的老年人,也时不时拐进来,与馆里的工作人员聊上几句。顾客在这里分成“两大阵营”,第一“阵营”来源于新顾客现场体验;第二“阵营”来源于老顾客跟进交流。

0

  这家已经开了6年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将健康生活馆做成了社区的一部分,将顾客发展成了“家人”。

  “遇到什么问题,我就喜欢过来‘唠唠’”

  65岁的秦阿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用户,目前使用5年。

  秦阿姨是这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第一批客户之一。“当时店没有这么大,人也没有这么多。”秦阿姨回忆起自己的可喜安“初体验”印象还很深刻,因为“儿子并不怎么同意让我买”,“2万块钱一个的床垫,儿子怕我上当”。后来,秦阿姨拉来了儿子一起来体验,儿子一口气买了两张,在自己小家庭也放了一张。

0

  购买之后,秦阿姨还会隔三岔五来生活馆逛逛,特别是遇到什么健康状况的时候,听取医生的治疗建议后,秦阿姨便会来生活馆聊一聊身体的变化。最近秦阿姨的腰椎疼痛明显,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秦阿姨在使用治疗垫的同时,加入电位棒在疼痛区与疼痛反射区使用,症状已得到明显缓解。秦阿姨笑言:“总是记不住疼痛反射区在哪里,腰椎痛的反射区在无名指与小拇指之间的骨缝,现在记住了,但下次再犯我可能还要来问问”。

  像秦阿姨这样,在购买商品之后,一直保持“售后联系”的顾客还有很多,甚至,他们有人自发建立了微信群,讨论使用心得,一时间甚至在社区里掀起了一股“可喜安养生保健风”。

  “都是经亲友介绍过来的”

  “其实在门店周边发展新客的空间已经很小,但目前不考虑搬店”。

  6年的时间,让这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在社区范围内拥有了很高的名气,同时也意味着在社区内发展新客的空间已被极度收窄,但“舍不得这一群家人们”,“他们也会帮忙介绍顾客,很多新客都是老客介绍而来,通过老带新,我们也算打破了地域限制。”

0

  事实上,通过了解,这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已经形成了稳定的运营模式——用服务养客,用口碑养店。“比较熟悉的客户,我们有可能比他(她)还要了解自己的身体。会经常与他们交流,如何使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达到更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新顾客”。

  店主还特别强调,目前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已经升级到第4代——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适用范围更广泛,辅助治疗的效果也更好。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主要适用于神经血管神经性疾病、紧张性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背痛及各种软组织急慢性损伤、肩臂痛、腰肌劳损;植物系统功能紊乱、胃脘痛、习惯性便秘、盆腔炎、痛经、疲倦综合征疾病的辅助治疗;高脂血症的辅助治疗等。这些功效已经得到“官方”认证,其医疗器械证上就做出了明确罗列。

  从早上开门到下午关门,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的顾客总是络绎不绝。“每天都很忙碌,但在这里得到了更浓的人间烟火气,还有更暖的人情味。”馆长如是说。目前,可喜安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300余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持续为更多顾客带去更多优秀产品与优质服务,带去更美健康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维电视看电影哪个软件最好不收费?实测八款视频软件,首选葫芦视频水木年华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老歌新唱勾起校园回忆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解决!tcl电视黑屏打不开怎么办?tcl电视看着就黑屏了怎么办爱菲尔|家门口的智能成品泳池,堪比“马尔代夫”斯洛文尼亚首战告捷,国际高端家电gorenje与您一同关注精彩赛事魔百盒m302h每个版本区别是什么?强刷创维M301h魔百盒设计无国界主旨导师杨志伟:探索无限,设计无边中国民宿设计大奖主旨导师孙军:老宅文化复兴,留住“回家”的路“烟花”来袭 上海自如迅速开展救助行动伟而特:与你一起守卫家人健康免单大奖+华为万元折叠手机!QD首届专属品牌粉丝节狂欢来袭创维电视看电影哪个软件最好不收费?实测八款视频软件,首选葫芦视频水木年华走进中国农业大学 老歌新唱勾起校园回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增长近三倍辉煌十载丨龙怡·慕家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2021巴黎DNA设计大奖公布,皮阿诺两大新作荣获产品设计奖!启蒙教育APP哪款好?这两款启蒙APP新手宝爸宝妈不容错过濒危动物色彩内墙漆,让墙面更高级十分钟教你如何正确选择芬琳乳胶漆解决!tcl电视黑屏打不开怎么办?tcl电视看着就黑屏了怎么办“2020年度MBI投资价值品牌奖”名单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