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怎一个好字了得

icon 2021-07-28 16:48:54
icon 0

摘要:表哥的房子装修完了,邀请我去家里做客。

  表哥的房子装修完了,邀请我去家里做客。我很好奇,到底什么样的装修平台可以俘获表哥这个完美主义者的心。等我看到表哥的房子,不由自主竖起了大拇指,不管是房屋布局,还是家具风格,都恰到好处。表哥说,能有现在满意的房子实属不易,他找了很多装修平台,也问了很多装修行业的人,才决定把房子交给艾佳生活。我问他,整个装修流程下来,你觉得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他说,杜撰下李清照的词,就是“怎一个好字了得”,感恩遇到艾佳生活。他接着和我分享了他的装修经历。

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怎一个好字了得

  表哥出生在书香世家,从小受到中国古文化的熏陶,他希望自己的家是中式的,是透露着文化气息的。为了找到理想中的家,表哥参加了无数的展会,看了无数的广告,但是在轻奢风、现代风流行的时代,很难找到有档次的中式风格。一次偶然的机会,表哥添加了小艾管家的微信,联系到了艾佳生活的设计师,当他向设计师说出自己的需求是中式后,设计师没有像其他装修设计师一样,自顾自地安利当前流行的风格,而是对他的需求非常尊重,并且和他聊起了中国传统文化,有些内容连博览群书的表哥也是不了解的。这让表哥很是佩服,当下就签了合同。

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怎一个好字了得

  后面整个装修过程,全部由艾管家负责,表哥说他基本上没去过装修现场,除了几次关键验收点。艾管家兢兢业业,每一个环节都仔细把关,确保按标准执行。即使中间因为物流问题导致个别物件存在一些小瑕疵,艾佳生活也第一时间给了满意的解决方案。总之让人很安心。

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怎么样?怎一个好字了得

  在装修完交付的时候,表哥因为看到过太多“一次交易,转头不认”的一锤子买卖,所以很谨慎地把每一块砖、每一个角落都检查到了,也没有发现问题。艾佳生活装修很是良心,当交付官把保修卡交到他手上时,他彻底放心了,有哪家装修平台像艾佳生活这样为用户着想,提供两年装修保修,五年水电维护。

  表哥的房子整体开阔明亮,文化气息浓郁,让人不禁想到“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如果你也对装修有自己独特的追求,来艾佳生活,收获理想的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