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洗碗机 带你静享美好时光

icon 2021-08-01 10:29:44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的厨房里,怎能少得了洗碗机呢?

  现代生活的厨房里,怎能少得了洗碗机呢?随着洗碗机的日益普及,逐渐被视为品质舒适生活的代表家电。同时作为一种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的厨电,洗碗机品牌的选择尤为重要。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用集合创新科技和经典设计的洗碗机,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助力,带领消费者静享美好时光!

AEG洗碗机 带你静享美好时光

  AEG于1887年诞生于德国柏林,一个以一丝不苟、细致入微闻名的国家,一个坚持创新,融入德系匠心精神的品牌。AEG一直坚持“不止于满足,更在于超越”的品质追求,将创新理念融入产品设计、融入居家生活,成为了高端家电行业的佼佼者。

AEG洗碗机 带你静享美好时光

  品质舒适生活,先从细节开始。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机器去做,再难洗的碗碟都可以交给AEG洗碗机来解决。它搭载了Comfort Lift舒适升降技术,自动升降到适合的高度,让使用者可以轻松拿取碗筷,减少弯腰,实现真正人性化的设计。AEG洗碗机还配备了Air Dry自然空气烘干技术,洗涤完毕后自然风干,更符合环保低碳。同时还有专业的SoftGrip&SoftSpikes 玻璃呵护橡胶软扣及橡胶软齿功能,即使是脆弱的红酒杯也能被温柔的呵护。

AEG洗碗机 带你静享美好时光

  有人问,用AEG洗碗机真的能清洗干净吗?答案:当然能。AEG洗碗机搭载Satellite Spray Arm卫星喷淋臂,可以形成更密集的立体环喷清洗区域,做到360°无死角冲刷,配合高压水强劲喷刷,强力去除碗碟污渍,高温洗涤可以有效软化、溶解油污,洗净餐具,即使满载餐具也可让水流抵达每一个角落。

AEG洗碗机 带你静享美好时光

  因为洗碗机是长期沾水的电器,所以AEG采用了不锈钢材质,防水性能比较好,同时具有较强的耐腐蚀和导热性。如此贴心的细节设计,让消费者生活的幸福感爆棚。

  将餐具留给AEG洗碗机,将时间留给自己。茶余饭饱后,不用弯腰洗碗,不用费劲擦拭,只需轻轻一按,可以轻松解决洗碗家务。AEG洗碗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电产品,一起来享受它舒适的体验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