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icon 2021-08-13 11:41:33
icon 0

摘要:每个奥运冠军,也许都要经历一番破茧成蝶,才能惊艳全世界。

每个奥运冠军,也许都要经历一番破茧成蝶,才能惊艳全世界。而打造一个梦想温馨的家,同样需要付出心血,融入智慧的设计灵思,借助精湛的工艺,才能悦己悦人。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引领者,劳卡致力于打造“新生活方式”,此次劳卡联袂国际知名设计本间贵史,为奥运冠军焦刘洋打造了一个她心目中的梦想家。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走进奥运冠军的新家,回归梦想开始的地方

说到焦刘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记忆犹新的是2012年焦刘洋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被誉为中国“蝶后”。2015年,焦刘洋选择回归家庭,如今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在焦刘洋看来,家的意义举足轻重,努力经营好一个家,首先要为家人打造一个优雅舒适的环境。她认为,家并不是奢华家居的堆砌,而是简约温馨的居心地,让每个空间得到合理利用,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被贴心呵护。

焦刘洋家的房屋是一栋两层别墅,本次改造主要是针对别墅一层,由于房屋硬装已经完成,因此仅需要改造柜体软装部分。而基于房屋现有情况,焦刘洋也表达了对于家居改造的独到见解,提出了三大改造需求:一是风格明确,偏向时尚科技感的智能空间;二是细节到位,满足收纳功能需求;三是格局通透,改造后更有空间感、设计感,采光充足。从客厅厨房、卫生间到卧室、长辈房、儿童房等,尽可能收纳合理,使用便捷,更加人性化。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从焦刘洋对这些细节的要求上不难看出,她对家的期许全面又深入,细致到生活的肌理,关心每位家人日常生活的感受。

劳卡联手本间贵史,量身定制“冠军的家”

继冠军梦之后,为了再圆焦刘洋一个梦想新家,劳卡与国际知名设计师本间贵史合作,共同为奥运冠军焦刘洋打造“梦想之家”。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日本设计师本间贵史被誉为“设计神之手”,因参加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被中国观众熟知,其在空间感设计与产品实用性、前瞻性上的理解颇为独到,遵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不仅与劳卡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也符合焦刘洋对此次空间改造的真实诉求。而在本间贵史与劳卡的强强联合下,焦刘洋的新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在家具整体配套方面,劳卡选用最新发布的“柏林之风V3”系列,最大的特色是采用胡桃木色调配合明亮的珍珠白、柔和的烟火灰,相融相济,为焦刘洋的梦想之家奠定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主基调。当风格被确立,后续的空间与收纳设计也有了更明确的施展空间。

客厅,挑空客厅搭配轻奢软装,最大化保留空间感却不觉空洞,弧形设计打破固有的线条秩序,变成开放的娱乐区,别有一番曲线韵味与美感,并且阅读角,还兼顾阅读、休闲功能。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厨房,引入新风系统,解决了油烟问题,更好地呵护家人健康。开放式厨房加岛台,社交式餐厨一体化设计,增进家人的情感交流;增加儿童洗手池,培养儿童健康习惯;圆形餐桌,无边角安全性高,座位临近,让家更具温馨感。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长辈卧室,大容量衣柜一分为二,可分类收纳,床头椅、卫浴等一应俱全,方便老人使用,此外,儿童专属的玩耍区域、学习区、以及保姆休息区,可以同时满足家里多个成员的不同需求。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不仅充分展现了专属家居风格的魅力,同时设置专属活动区域、多功能收纳设计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足见劳卡在全屋定制解决方案上的丰富积累。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儿童玩具收纳柜

新的生活方式,是对自己最好的嘉奖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值得我们为它花费时间和精力。

奥运冠军焦刘洋的梦想之家,向我们传达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性化的关爱。劳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遵循“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理念,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帮助用户实现生活方式的更新。

17年来,劳卡从单一的衣柜品类,到顺应消费升级开拓定制业务,到如今的全屋十大空间一体定制,可为用户提供全屋解决方案。2021年,劳卡基于用户思维,实施风格、色彩、材质以及细节设计等全方位升级焕新,以时尚潮流为切入点,以及多彩浪漫的质感,成为“时尚”家装界的代表。

作为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劳卡积极拥抱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劳卡将秉持匠心精神,持续打磨空间美学与功能性深度融合的家居设计,引领生活方式的新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美的极光智能套系搭载HarmonyOS,即刻开启你的智慧生活鲁班制床“铸梦中国行”全国巡展,与贵港经销商赋能蓄势共赢共生“八大关注点”把脉红木家具市场佳宇装饰陶小淼创业十余年,把“最佳合作平台票”投给土巴兔触手可及!荣智·励业推出占地320平米自建别墅新品毛不易的歌哪里能免费听,安装电视应用软件听歌K歌都没问题家用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这款值得信赖,推荐给您!《巴博罗家居艺术馆》从4千套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世界设计界“奥斯卡”级大奖以设计巧思改造张继科新家,欧铂丽定制家居改造引国际设计大咖盛赞!惠万家瓷砖《十二星座暖男图鉴》——处女座之合租臆想赵琳设计:阜阳·悦书房——东方诗意新注释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魏士能:从“致敬东方设计”到“续写东方设计”新店观察 | 助力新店筹建开业,喜居安防护门窗在行动报!入秋啦!送蟹公馆大闸蟹礼券,与TA共享佳蟹益处!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