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跃旗来访!欧路莎数字化智控中心获肯定

icon 2021-08-13 14:54:02
icon 0

摘要:8月10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路桥区委书记潘军明等一行莅临欧路莎考察指导

  8月10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路桥区委书记潘军明等一行莅临欧路莎考察指导,区经信局局长程伦观、横街镇党委书记王琪陪同调研,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李跃旗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欧路莎国际化展厅及数字化智控中心,对欧路莎数字化改造、技术创新及整体卫浴解决方案高度好评,同时鼓励坚持创新驱动,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争创行业标杆。

  党的十八大以来,台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延伸和跨界融合,欧路莎首创数字化卫浴柔性生产线,打造数字化智慧工厂,实现从“追一流”到“创一流”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为开辟智造之路的先锋代表。

  如今的卫浴市场,已经明显呈现出个性化定制的趋势。欧路莎经过数字化改造,把以往的淋浴房、浴室柜拆分成成百上千的标准零部件,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拼装组合,再结合尺寸设计,打造一个充满个性化的独特产品。

  并且通过这条柔性生产线,欧路莎不仅能够根据用户的订单进行生产,更能通过大数据分析,直接掌握消费者的喜好,由此推出一个接一个的“爆品”,引领卫浴市场的走向。

  此次李跃旗书记一行的走访调研,即是对欧路莎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欧路莎下一步工作的激励。

  未来,欧路莎不忘初心,聚力续航,用智拼敢赢、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奋力趟出一条引领产业升级、拥抱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区域经济开启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的新征程,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品牌的无穷后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美的极光智能套系搭载HarmonyOS,即刻开启你的智慧生活鲁班制床“铸梦中国行”全国巡展,与贵港经销商赋能蓄势共赢共生“八大关注点”把脉红木家具市场佳宇装饰陶小淼创业十余年,把“最佳合作平台票”投给土巴兔触手可及!荣智·励业推出占地320平米自建别墅新品毛不易的歌哪里能免费听,安装电视应用软件听歌K歌都没问题家用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这款值得信赖,推荐给您!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 探索当代女性设计!巅峰聚首 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十大/十佳品牌榜单即将揭晓甄源羽绒:从源头为你坚守品质,守护温暖电视上怎么看《理想之城》?下载当贝影视免费看百强黑森林5.0系列:用木作连接艺术与生活强强联手,共创未来!三星&汇通达&菲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羊城隆重举行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以设计巧思改造张继科新家,欧铂丽定制家居改造引国际设计大咖盛赞!惠万家瓷砖《十二星座暖男图鉴》——处女座之合租臆想赵琳设计:阜阳·悦书房——东方诗意新注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