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桐城市盛海包装有限公司-专业的塑料盖生产厂家

icon 2021-08-13 16:14:22
icon 0

摘要:安徽省桐城市盛海包装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美,

  安徽省桐城市盛海包装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美,古文化名城的桐城市开发区,紧临206国道,合安高铁,沪蓉高速穿境而过,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技术设备等配套设备60于套,日生产标准盖20万只(套),公司拥有员工168人,其中技术人员12人,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主要从事包装设计,铝盖、塑料制品加工,高中低档系列塑料防伪瓶盖,PET 透明罐,无纺布及无纺布袋等配套产品。

  公司通过质检总局审核并签发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皖 X1X16‐204‐00390),通过塑料容器,食品包装行业市场准入。

  公司将以“品质保证,专注服务,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将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需要的消费者,我们注重产品和企业信誉的同时,不断引进技术人才,和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以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呈现于广大用户,实干劳作是我们可靠的财富,用我们的智慧实现承诺,塑造行业精品,用行动真诚广交社会各界朋友,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委书记李跃旗来访!欧路莎数字化智控中心获肯定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美的极光智能套系搭载HarmonyOS,即刻开启你的智慧生活鲁班制床“铸梦中国行”全国巡展,与贵港经销商赋能蓄势共赢共生“八大关注点”把脉红木家具市场佳宇装饰陶小淼创业十余年,把“最佳合作平台票”投给土巴兔触手可及!荣智·励业推出占地320平米自建别墅新品毛不易的歌哪里能免费听,安装电视应用软件听歌K歌都没问题国际权威认证,爱果乐获欧睿“儿童学习桌椅全国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证书为张继科打造理想厨房,森歌携手《冠军的新家》圈粉无数市委书记李跃旗来访!欧路莎数字化智控中心获肯定她时代:与奥运健儿一起, 探索当代女性设计!巅峰聚首 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十大/十佳品牌榜单即将揭晓甄源羽绒:从源头为你坚守品质,守护温暖电视上怎么看《理想之城》?下载当贝影视免费看百强黑森林5.0系列:用木作连接艺术与生活强强联手,共创未来!三星&汇通达&菲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羊城隆重举行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