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牵手月影家居,为你定制七夕专属礼物!

icon 2021-08-14 19:05:39
icon 0

摘要:又到了让人又爱又怕的七夕节!

  又到了让人又爱又怕的七夕节!爱它,是因为能够享受赋予了特殊含义的浪漫时刻;怕它,是因为实在不知道该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另一半。网上关于七夕礼物选择的攻略一大把,但是我们总觉得缺乏新意和诚意。今年七夕节前夕,月影家居推出了明星同款可移动立式台灯,给大家奉上七夕送礼物的标准答案。

  七夕礼物要有颜值,更要有品质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无论是给别人还是给自己送礼,“好看”是首要的刚需。月影家居携手杨洋,马上安排到位。这款可移动立式台灯在设计上融入了最受年轻人喜欢的现代简约元素,极简的外观造型让它随便放在任何一个生活场景中,都能成为一道让人挪不开眼的独特风景。

  深谙年轻人对品质的追求,月影家居的可移动立式台灯采用了高端铝材一体铸造,再加上磨砂的手感,分分钟打造出高端的品质感。在此基础上,月影家居还在台灯上融入了底部三种颜色的氛围灯设计,用炫酷的光效呈现十足的潮范。它还可用来当做潮拍的背景光,让你秒变潮拍达人。

  七夕礼物要实用,更要便于使用

  网友们推荐的不少礼物,大部分都只是一种摆设,并不能适用于平常的生活场景中。而这款可移动立式台灯不仅摆设起来好看,而且还能陪你一起追剧、看书和工作。磁吸底座加持,可以随时陪伴在你的生活中,再加上深藏的光源释放出4000K自然暖白光,照亮未来的同时还能时时刻刻呵护你的眼睛。

  它的使用方式也特别简单,没有过多的按钮,也不需要复杂的流程,随着手指的轻轻触摸,3档不同亮度的光线任意调节。升级后的恒流恒压驱动,搭配5200mAH大容量电池,持续保障了光效稳定和无可视频闪。在前行的奋斗路上,月影家居和杨洋联手打造的浪漫礼物,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而又光明的居家生活。

  尽管这个立式台灯因为“棍”式外形和光源,被粉丝们戏称为“小光棍”,但是呈现出来的确是新意和诚意十足的浪漫。你以为只有这些吗,这款品牌官宣礼盒包装上还刻有杨洋的亲笔签名,另外还附赠杨洋的明信片和海报。这个七夕,月影家居用这份独特的七夕礼物,让浪漫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秀企业做标准!正金门窗获“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殊荣新局与新机·贝洛特系统门窗线上商学院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 “清华男团”水木年华齐聚母校共庆生辰亦我123家装锁单利器 现场直出VR装修效果安徽省桐城市盛海包装有限公司-专业的塑料盖生产厂家市委书记李跃旗来访!欧路莎数字化智控中心获肯定从“蜕变”到“蝶变”,劳卡带你见证奥运冠军的梦想之家智小金新品发布会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易善缘易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开创者玄学通电子罗盘的演化历程霍家“创三代”霍启文以创新致传承,作品斩获国际设计双奖适合七夕一起看的电影,这些甜甜的电影指南赶快收藏美的极光智能套系搭载HarmonyOS,即刻开启你的智慧生活优秀企业做标准!正金门窗获“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殊荣新局与新机·贝洛特系统门窗线上商学院京东家电815周年庆 焕新生活有松下卫浴一线品牌有哪些?HOUSE OF ROHL,带你享受贵族般的卫浴生活甜蜜七夕,万洲F4油烟机帮你解决会呼吸的痛!圣堡罗整体门窗入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施工专委会会员单位》从奥运赛场到居家生活,家简呈出带你揭秘奥运冠军张继科的家全干货大放送!大学生宿舍的数码神器,用了你就爱上火爆全网!月影家居可移动立式台灯太火了!根本抢不到!分享一些受欢迎的托育中心设计案例丨建议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